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许愿接力赛打败韩国 改写20多年无金历史

2010年02月15日03:1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昨日,短道速滑比赛拉开大幕,冬奥会冠军王濛表示,虎年的最大愿望就是在接力比赛中打败宿敌韩国队。

王濛在女子500米预赛中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轻松晋级复赛,不过代替刘秋宏出场的赵楠楠意外被淘汰出局。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由王濛、周洋、孙琳琳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刷新奥运会纪录的4分08秒7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领先另一小组第一的韩国队近两秒。

王濛表示:“今年过年没吃着饺子。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打败韩国队,因为中国队奋斗了20多年还没得过冬奥会接力金牌,另外也是为了我们的队友刘秋宏。”王濛透露,当地时间12日晚10时就睡觉了。为了不影响休息,队里还要求把手机、MP3等有声音的东西都关掉,她是13日上午给家里打电话拜的年。小将梁文豪在夺得男子1500米第六名之后说:“这次春节过得特别冷清,也没给家里打电话拜年。”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