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接力争金为圆20年梦 韩国队比我们紧张

2010年02月14日14: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接力争金为圆20年梦想 韩国队要比我们紧张

王濛在比赛中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冬奥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王濛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枚接力金牌的无限渴望。

王濛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我们几个心态平稳,也做好了比如落到第四该怎么滑的准备,我们基本上是按照教练布置的战术去滑。战术上却是也变化了,至于决赛怎么滑,要看教练了。”

这次半决赛,韩国队率先打破了奥运会纪录,而随后中国四队金花立即打破了韩国队的纪录,王濛也表示是韩国队破纪录激发了自己的斗志:“我看了韩国队的比赛,我觉得她们甚至比我们还紧张,压力更大。我希望能弥补中国短道20年的遗憾吧。我们并没有韩国压力大,希望能完成多少连冠,而这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怀揣的是中国几代人的梦想。尽管下去了刘秋宏,但我觉得我们的实力并不差,这是我最想拿到的一块金牌。”

“为了刘秋宏,更是为了中国女子短道20多年的梦想。我们压力不大,动力却很大。”王濛赛后再次强调。

新春佳节之际,王濛也通过电话的方式向家人拜了年:“我们没怎么过春节,昨天晚上教练把手机都没收了,十点多就睡了。今天早晨八点多打电话给家人拜了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