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兜售废柴合同 科比坦言不爽小牛成功交易

2010年02月14日21:2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兜售废柴合同 科比坦言不爽小牛成功交易

科比小牛成功的买卖,我这么说自己都很心痛(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尽管科比和湖人总经理库布查克口口声声表示无需交易,但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曝料,湖人正在试图兜售克·沃尔顿以及武贾西奇,他们希望能够在转会截止期之前减轻薪金压力。

有趣的是与湖人进行谈判的竟然是他们的西部对手--开拓者,不过开拓者现在的主要交易对象是内线大个子球员,沃尔顿和武贾西奇并不符合他们的口味。沃尔顿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4分1.3篮板,武贾西奇同病相怜,场均2.5分1.1篮板,而他们本赛季的薪水则分别高达484万以及500万美元。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奇才和小牛完成了一笔三换四交易,卡伦·巴特勒,海伍德以及史蒂文森转投小牛,而约什·霍华德古登,奎顿·罗斯辛格顿则被交易至奇才,这笔交易对于奇才来说意义不大,很难对东部的格局造成多大影响,而对西部的影响却是实实在在的,小牛通过这笔交易进行了大幅度补强,甚至威胁到了湖人。

对于竞争对手的这次交易,科比又是怎么看的呢?“毫无问题。”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讨厌自己这么说,不过这就是事实……相信我,我从来都不会凭空乱想。但这对于小牛来说确实是一笔成功的买卖,我这么说自己都很心痛,要知道他们一下搞来了两位牛人。”

(旋木)

相关新闻:

湖人欲交易两将削减开支 曝雷阿伦曾险被交易

科比主动要求休战 湖人经理否认球队有大交易

湖人老总否认酝酿交易 波什本季无望携手科比

科比:湖人没必要进行交易 阿泰有一点很像我

湖人火箭交易谁是赢家 专家解读数据给出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