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老总否认酝酿交易 波什本季无望携手科比

2010年02月05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距离转会截止期还有2周左右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流言和传闻还将有14天的活跃期,不过湖人对交易市场并没有多少期待。

湖人目前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二,他们的工资额则为联盟最高。“现在没有理由对球队进行改组,尤其是球队的核心。”湖人总经理库布查克说道,“我们在上赛季得到了总冠军,我们认为球队今年同样也能打出很好的表现,唯一的改造已经完成了,那就是阿泰斯特的加盟。”

“如果用这支球队去打季后赛,我想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前提是保持健康,我们会保持阵容的机动性。”库布查克表示。

这也就意味着波什不太可能在本赛季穿上紫金战袍,此前有传闻称湖人对引进波什很感兴趣。如果湖人一定要做交易的话,那么最有可能的引进的是组织后卫,他们需要在这一位置增加深度,当然更多的是着眼于未来。

费舍尔已经35岁,他与湖人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他的年薪为500万美元。而乔丹·法玛尔也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夏浓·布朗有权利在今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他下赛季的工资为215万美元,考虑到本赛季的进步,也许他会要求得到更多。

严格意义上来说,在7月2日自由球员市场解禁之后,湖人阵容中将没有任何一名组织后卫。公牛队的辛里奇 看上去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选择,但他还有2年1700万美元合同在身,这对湖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

湖人今年在工资上支付了9310万美元,2140万奢侈税的负担绝对不是个小数目,在摆脱大合同之前,他们可能也很难再进行下一步的交易。

从薪金的角度来看,湖人很难与公牛进行交易,因为公牛也一直都在清理薪金结构,他们希望甩掉大合同,这样的话就能在暑假的自由人市场大展拳脚。

武贾西奇的合同还剩下一年(550万),克·沃尔顿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下3年1670万有待履行,此外亚当·莫里森这位饮水机管理员也占据着湖人53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湖人在2年前利用中期交易得到了加索尔,但那是一次例外,湖人并不是一支热衷于中期交易的球队,在2008年之前,湖人最近的一次中期交易是在1997年,他们当时从篮网得到了乔治·麦克劳德。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