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热盼切尔西天尊回归 称特里情敌非主力

2010年02月14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尔伤的真不是时候

科尔伤的真不是时候

腾讯体育讯 客场与埃弗顿一役,切尔西不仅1-2输给对手,而且还导致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重伤3个月,这对英格兰队来说同样是个坏消息,卡佩罗现在只能寄望阿什利-科尔早点伤愈复出,另外他也希望特里“盗嫂门”的受害人布里奇早日摆脱阴影,否则意大利老帅只能寻找其他替补人选。

切尔西客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中,阿什利-科尔在与美国国脚多诺万的一次拼抢中扭伤了脚踝,赛后切尔西官方证实他需要休息3个月。尽管安切洛蒂认为阿什利-科尔仍有望在本赛季复出,但届时他的状态肯定恢复不到现在的水平,对此卡佩罗非常担心:“对我来说这是个令人悲痛的消息,阿什利-科尔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而当球队进攻时他也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我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太重。”

卡佩罗的当务之急是寻找阿什利-科尔的替身。就目前来说,曼城左边后卫、曾在切尔西与阿什利-科尔当过队友的布里奇无疑是最佳选择,但由于特里勾引他的前女友,现在布里奇根本不愿与特里同场竞技,甚至有英国媒体怀疑,如果这两人同时出场,他们互相之间是否会有传球交流。

下月3号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和埃及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布里奇的态度将成为他能否参加世界杯的关键。英国媒体称,卡佩罗已经警告布里奇,如果后者因不愿面对特里而拒绝参加下月和埃及的友谊赛,那他将很难再次入选国家队。英足总的一位高层也表示:“现在决定权都在布里奇手中,如果他应召参加与埃及的友谊赛,那卡佩罗肯定会让他进入世界杯阵容,但如果他拒绝征召的话,我们将会认真考虑其他人选。”

英足总和卡佩罗的态度都非常明晰,只要特里保持健康状态,那他绝对是球队后防线的主力,他们不会为了顾及布里奇的感受而将特里打成替补。这样一来,如果布里奇真的无法面对特里,那卡佩罗只能为阿什利-科尔寻找其他替补人选,比如曼城的莱斯科特、埃弗顿的拜恩斯、阿斯顿维拉的沃尔诺克和阿森纳的小将吉布斯。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卡佩罗已经感到重任在肩:“这个工作比我想象的要艰巨多了。”(anckie)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