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小贝主场再遇恩师 爵爷:期待他回老特拉福德

2010年02月13日14: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AC米兰主场3比2战胜了乌迪内斯,有一名特殊的客人在看台上仔细的观看了整场比赛,此人就是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由于在下周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曼联将与AC米兰进行首回合较量,此番弗格森的来访格外引人关注。

在比赛终场哨声吹响后,弗格森径直离开了圣西罗球场,不知他心中是否有了应对这支米兰队的办法。“我曾在欧足联的大会上见过弗格森爵士,他对我非常友好,”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说道,“我想在今晚再次见到他,可惜我未能如愿。”显然在大战之前,两队的主帅没能有机会进一步交谈。

但比起莱昂纳多,AC米兰球员贝克汉姆一定更希望有机会与昔日恩师交谈,毕竟数十载红魔生涯让小贝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有着更多的感慨。自从2003年转会加盟皇马后,贝克汉姆未在赛场上对阵过曼联,下周的欧冠对决将是他7年后首次面对旧主。

在曼联岁月里,贝克汉姆一共代表球队出战了394场比赛,其中他攻入了85粒进球,即将到来两回合比赛对于小贝来说自然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不会再进球后庆祝,我对曼联俱乐部和球迷满怀敬意。”小贝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对手的身份造访老特拉福德是最困难的事,一旦你效力曼联,成为他的球迷,就不想为其他俱乐部踢球,我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曼联在我心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贝克汉姆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永远是曼联队的球迷,并希望今后自己的三个儿子能有机会继续为曼联效力。

对于曾经亲如父子的小贝和弗格森来说,“飞靴门”事件多年后,两人早已冰释前嫌,弗格森表示,在次回合小贝回到老特拉福德时,他一定会赢得球迷的掌声和尊重。“所有曾经为曼联做出过贡献的球员,都会赢得球迷们的尊重,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有过太多美好的回忆,每个曼联球迷都十分想念他。”

同时,老爵爷还表示,卡佩罗应该带上小贝去南非。“没有人比贝克汉姆的传球更精准,我找不到卡佩罗不带他去的理由。”弗格森说道。

在本轮联赛中,小贝仅是在第77分钟才替补小罗登场,虽然他在场上表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能够再次在恩师面前登场,贝克汉姆以感到十分骄傲。在他心中,弗格森始终如同父亲一般重要,相信在接下来与曼联的对决,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贝克汉姆都将享受更多的掌声与荣耀。(尹航)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