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格森亲赴米兰探军情 称小贝不去南非没天理

2010年02月09日15: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年输给米兰,弗格森一直耿耿于怀

当年输给米兰,弗格森一直耿耿于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英国《人物报》消息称,即将与米兰进行欧冠淘汰赛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将在本周末亲抵圣西罗球场“刺探”米兰军情。另外,弗格森还公开力挺前爱将贝克汉姆,认为三狮军团的南非之旅不能少了万人迷的身影。

2月17日,欧冠淘汰赛首轮将正式开战,曼联将前往圣西罗挑战米兰。对于米兰这个强劲的对手,弗格森显然不敢大意。在接受《人物报》采访时,弗格森表示自己将在本周末亲赴圣西罗观看米兰同乌迪内斯的联赛:“米兰之前曾在联赛中创造力12轮不败的佳绩,不过遗憾的是输给国米的比赛没让他们将这一纪录继续延续下去。我已经预订了周末米兰同乌迪内斯比赛的门票。米兰非常强大,尽管输给了国米,但我认为17日的比赛中米兰肯定会表现得非常优秀。”

弗格森曾经的爱将贝克汉姆,在结束美国大联盟的赛季比赛后以租借身份加盟了米兰,赛前,米兰已经确定,小贝肯定会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出场。弗格森表示对小贝加盟米兰一事自己一点都不惊讶,他说:“大卫一直期待重返欧洲顶级联赛,伟大的米兰再次容纳了他,对此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因为只要你看过他的比赛你就会发现,贝克汉姆如今的竞技状态仍然保持得相当出色。”

看来尽管曾经的“飞靴门”让形同父子的小贝和弗格森分道扬镳,但现在两人显然已经达成了和解。弗格森甚至表示,在淘汰赛次回合小贝代表米兰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后,肯定会得到球迷们的掌声和尊重。弗爵爷说:“所有曾经为曼联做出过贡献的球员在回到老特拉福德时,都应该得到掌声和尊重才对。小贝曾经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认为每一个曼联球迷肯定都非常想念他,他理应得到尊重才对。”

另外,在小贝重返三狮军团一事上,弗格森更是力挺前爱将,表示卡佩罗应该带上小贝去南非。“没有人比贝克汉姆的传球更精准,尤其是主罚任意球时。我认为他将代表英格兰出现在世界杯上。”弗格森说,“我找不到卡佩罗不带他去的理由,因为大卫经验如此丰富。”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确定将观看米兰同曼联的两场淘汰赛,因此这两场比赛中,小贝的发挥将对于他能否重返三狮军团产生重要的影响。目前看来,小贝重返英格兰队的希望非常大,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观看过贝克汉姆代表米兰同热那亚的比赛,他的状态非常好。贝克汉姆非常了解他的队友,也很清楚自己应该怎样做来更好地为全队服务,他在米兰过得很快乐,这非常好。”(瑞恩)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