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安帅痛失短信门男主角 信一人能挡国米进攻潮

2010年02月13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痛失短信门男主角 信一人能挡国米进攻潮

日尔科夫成为安切洛蒂失去科尔后的最好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报道,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对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的受伤表示难过,不过他已经准备好了后备方案,那就是用俄罗斯人日尔科夫顶替他的位置。

在本周四与埃弗顿的比赛中,阿-科尔与太妃糖新援多诺万对抗后受伤,赛后确诊为左脚踝关节骨折,预计休战3个月。“科尔的受伤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一条坏消息。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有时事情就是这样,这是你无法控制的。现在我只做的就是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在赛季末回来。和我一样,卡佩罗的英格兰也同样需要他。从目前的时间计算,他应该可以赶上世界杯。”

面对一周之后与国际米兰的欧冠恶战,安切洛蒂称自己已经有了准备:“好在我们队里还有日尔科夫,他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左路防守球员。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干得不错,防守时能见到他在后防,进攻时能见到他到中场,活动范围相当大。去年夏天切尔西购买他就是为了能找个人替代阿-科尔的,现在他的机会来了,我对他很有信心。”不过,他并没有对科尔刚刚遭遇的“短信门”事件进行评价,在接连遭遇绯闻骚扰后,安切洛蒂对下属们的精神状态格外担心。

很多球迷都希望能在国米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能看到麦孔和科尔的对决,因为这两人作为本国最佳边卫,都是能攻善守而且速度出色。但没有了阿什利,我们也不用担心,还记得上个赛季蓝军与红军的欧冠八强战吗?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正是作为一名奇兵在比赛中弄得雷纳苦不堪言,这一次我们同样有理由期待日尔科夫的精彩表现。

(Vincent)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