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安切洛蒂恭维蓝黑军团 战国米需拿出100%实力

2010年02月09日22:05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伦敦当地时间2月9日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已经脱胎换骨,如不拿出100%实力将很难战胜他们。

众所周知,安切洛蒂是前AC米兰主教练。因此,本月底进行的切尔西与国际米兰的欧冠强强对话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究竟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还不好说,所以安切洛蒂在面对《共和报》采访时,大大赞扬了如今的国际米兰。他说:“如今在意甲赛场上,国际米兰领头羊的位置很难被颠覆,这其中穆里尼奥功不可没。而且这也是穆里尼奥所希望看到和打造的球队。我相信如果不拿出100%的实力,那就不可能赢得比赛。”

诚然,如今的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上已经难逢对手,球队也多次从逆境中反败为胜。用《晚邮报》资深记者斯孔切尔蒂的话说:“如今的国际米兰不仅能赢球,赢球的方式更是令人赞叹,这样的国米和穆里尼奥值得称赞。”显然这一些都被安切洛蒂看在眼里,目前的国际米兰是一支充满韧劲和活力的球队。所以谦逊的安切洛蒂选择了恭维自己的对手。

球队整体实力的上升,离不开球员的出色发挥,紧接着安切洛蒂又称赞了国米的一些球员:“在我看来,米利托和斯内德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们的能力大大超乎了他们的身价。”众所周知,米利托来到国米以来,以稳定的进球率帮助球队在国内称雄。而斯内德的作用更加明显,他的作用在于把国米从前凌乱的中场组织的更加顺畅,而且在斯内德出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至今保持着不败的记录。

从球队到球员,国际米兰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这与安切洛蒂在米兰时期碰上的国米有很大不同,而切尔西则还是穆里尼奥熟知的球队。在目前碰上他们着实让安切洛蒂头疼了一把。所以,安切洛蒂抛出“用100%实力拼国米”的言论不仅有恭维对手的含义,更旨在激励自己的球员。同样,想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国际米兰同样需要付出同等的汗水,才能真正赢得对手的尊重。

(Glay)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