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首相支持英格兰换队长 安切洛蒂:特里没杀人

2010年02月09日21: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林良锋报道 足球是英格兰国球,任命主教练是大事,免除队长职务也不例外。特里被炒惊动了首相布朗,布朗的语气比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缓和,他呼吁全民支持卡佩罗:“决定必须由主教练来下,卡佩罗先生已经做出了决定,希望各界尊重,我期待英格兰队在南非取得佳绩。”前足总行政总裁大卫·戴维斯透露足总内部支持炒掉特里的意见占了多数:“卡佩罗的看法肯定是不能放任媒体炒作下去,虽然足总会毫无保留地支持卡佩罗,毕竟想撤换特里的人是多数。”

球员工会的老大戈登·泰勒担心,特里和布里奇能否在国家队相处下去:“合不来的人能共事,这样的先例很多。这两个人都是国脚,但愿此事不会让任何一人感到受了委屈,一旦上场,大家均须以国事为重,这么处理必须是出于全局的考虑。”几位国家队前辈也表示理解,切尔西名宿勒索希望更衣室能让特里恢复自信:“队里大多数人还是会支持他,大家都希望他(在世界杯上)能拿出最佳水平。”

前阿森纳中卫基翁指出:“他的私生活曾多次影响他的场上表现,很难再给予他同样的信任。特里担任队长是把好手,但这事只有一个结果。”前阿森纳中锋伊恩·赖特撰文警告:“队长一般不会成为替补,现在他要为可能被换下场作好心理准备。”第一位英格兰队黑人队长因斯批评特里信错了人:“他的那帮顾问都是干啥吃的?只要他主动道歉并提出辞职,没准卡佩罗就放过他了,结果他一直诡辩抵赖。”

BBC转播顾问、前爱尔兰国脚劳伦森很为特里看不清局势惋惜:“这是卡佩罗唯一能做的决定。特里其实上周就该主动辞职,辞去队长职务,也许我们就不会在报上读到这么多关于他的绯闻。这基本上是基于足球作出的决定,足球是国球,而你是国家队队长,代表国家,兹事体大。卡佩罗了解完情况,肯定觉得这么炒作会危及英格兰的运作。”劳伦森安慰特里:“不戴袖标,我们也不会否认他是个好球员,很有拼搏精神,是个领袖。对于英格兰,没准坏事变好事,特里在场上会以队长标准要求自己,他一直是这么做的。”

特里最坚定的后盾是安切洛蒂。安胖一早就表态特里担任蓝军队长不变,对阿森纳德比大战之前,他强调:哪怕炒作继续,全队仍将支持他挺过困境。“我和特里的关系很好,”安切洛蒂指出,“我不关心别的,对球员的私生活不感兴趣。”前提是:“如果一名队员的私生活没有影响他场上发挥,我,没问题。”弗格森监视球员私生活是英超轶事,但安切洛蒂不以为然:“以往某些教练会打电话到球员家里,但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只关心球员训练时的状态,私生活就是私生活。”

特里被撤职当天训练并不理想,安切洛蒂同样没有异议:“如果特里来训练时很疲劳或者紧张,那我会有点担心。但他训练很好,总是很投入,很专注。”意大利球员在泡妞偷情上,其实和英国同行半斤八两,意大利媒体并不关注,媒体仍在曝光特里的一系列丑闻,除了瓦妮莎,特里还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而他的一位酒肉朋友涉嫌信用卡诈骗,特里也牵涉在内。

安切洛蒂对英媒体如此热衷球员私生活很是不解:“他又没杀人,在这里他会有片刻安宁。我觉得他能将隐私留在训练场外,你很难找到比特里更认真训练的球员,哪个教练会不喜欢和特里共事?”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