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艾弗森齐缺战全明星 基德与李获外卡资格

2010年02月12日06:0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艾弗森齐缺战全明星 基德与李获外卡资格

科比艾弗森的缺席,相信会让很多球迷失望不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ESPN报道,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似乎注定要让人有些失望了,在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因为伤病缺战之后,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费城76人的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阿伦-艾弗森也将缺席比赛,而达拉斯小牛贾森-基德纽约尼克斯大卫-李将紧急代替他们入选全明星赛。在失去这两位人气球星之后,2010年的全明星赛也将因此而变得有些“黯淡”。

科比本赛季很多情况下一直坚持带伤上阵,然而在2月6日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砍下33分和9个篮板球队依然输球之后,科比就此以脚踝伤势为理由缺席了之后的三场比赛,好在湖人众将反而士气提升接连大比分击溃强敌。虽然此前有传闻表示科比可能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不过在科比缺战这件事情由传闻变成事实之后,肯定还是会让他的球迷感到非常的失望。在2006年科比曾经因为伤病而缺席了当年的全明星赛,而这次他又要再次因伤无缘这一巅峰盛典了。

科比艾弗森齐缺战全明星 基德与李获外卡资格

大卫-李的入选实至名归,基德多半还是占了东道主的光

在本赛季科比为湖人出战的51场比赛里场均出战38.6分钟贡献28分5.3个篮板4.6次助攻和1.7次抢断,他所在的湖人也是西部联盟无可比拟的王者。在科比确定缺战之后,小牛的控球后卫基德将接替科比的位置成为西部全明星阵容中的一员,这位37岁的老将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9.3分9.3次助攻5.1个篮板和1.8次抢断,但他的入选令西部全明星阵容中的控球后卫多达四人,乔治-卡尔在用兵上必然要颇费一番周折。

此外本赛季受到诸多因素影响的艾弗森也以个人原因为理由而无缘本届全明星赛。本赛季艾弗森总共出战25场比赛,场均得到14.4分2.7个篮板和4.2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在被球迷选入全明星先发阵容之后艾弗森个人状态没有好转,最近因为照顾生病的孩子已经缺席了五场比赛,而这应该也是他放弃入选本届全明星赛的理由。

代替艾弗森的大卫-李本赛季表现不俗,他为尼克斯出战的51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0分11.4个篮板3.5次助攻和1次抢断,是联盟最有效率的内线球员之一,他的加盟也将会让东部全明星的内线战力得到进一步的补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