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答案缺战大降人气 伤病阴影笼罩全明星赛

2010年02月12日06:5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ESPN报道,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似乎注定要让人有些失望了,在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因为伤病确定缺战之后,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费城76人的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阿伦-艾弗森也将缺席比赛。而芝加哥公牛德里克-罗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检验报告尚未出炉,也没人会确保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将要出战的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这五位上场的全明星球员不会出现状况。除了多位球员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之外,全明星变成了“全伤星”,这无疑也成为了本届全明星赛的一个特点。

实际上很多被选入全明星的球员本赛季都因为伤病问题缺席了多场比赛,仅仅全明星先发球员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和丹佛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就是在近期才重新返回球队当中,本赛季颠簸流离状况不断的艾弗森因为伤病和转会问题只出战了25场常规赛,终于因为孩子生病的问题而缺席了球队最近五场比赛和最终宣告退出全明星赛。至于科比则是似乎始终在和伤病做着艰苦卓绝的斗争,在身上多处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每场比赛大幅的出手,最终倒在了全明星赛开始之前。此外湖人的另外一位入选全明星西部阵容的保罗-加索尔本赛季开季和赛季进行中也饱受伤病困扰,这也对于湖人的战绩有不小的影响。

在接连折损了保罗,罗伊和科比之后,西部全明星阵容的整体实力和观赏性也明显的有所下滑,代替他们的昌西-比卢普斯,克里斯-卡曼和基德不是球风过于谨慎就是行动较为笨重,抑或是年龄太大难以在全明星赛上再一展拳脚。此外虽然保罗受伤但西部全明星赛仍然有四名控球后卫在阵,史蒂夫-纳什,德隆-威廉姆斯与比卢普斯和基德的上场时间如何分配将会成为主教练乔治-卡尔较难处理的难题。

反观东部全明星赛倒未必因为艾弗森的缺战而出现太多问题,甚至反而能够在失去跌至职业生涯最低谷的艾弗森后战力方面有所提升。不过如果罗斯最终因为伤病再度宣告缺战全明星赛的话,那么他们似乎也只能够拿出拉简-朗多来担任球队的先发控卫,然后再去考虑是否选择麦克-毕比甚至德文-哈里斯来持外卡火线救援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