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艾弗森缺战另有玄机?他们辜负球迷期待

2010年02月12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艾弗森缺战另有玄机?他们辜负球迷期待

大部分球迷都不愿看到科比缺席(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ESPN报道,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似乎注定要让人有些失望了,在克里斯-保罗布兰顿-罗伊因为伤病确定缺战之后,洛杉矶湖人的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科比-布莱恩特费城76人的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阿伦-艾弗森也将缺席比赛。对于球迷来说,这两位球星的同时缺战,注定将会让他们对于今年的全明星赛倍感失望,换个角度来说,让他们去打全明星赛这种对抗强度并非很高的比赛,是否真的有那么难么?

对于科比而言,本赛季他似乎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从手指到腹股沟,从膝盖到脚踝,这个赛季的科比很多时候都好像在为自己塑造着一个带伤上阵的无畏战神的形象。虽然手指受伤,但是科比依然能够在比赛中疯狂的出手二三十次。尽管脚踝受伤,然而科比依旧可以在超越杰里-韦斯特的纪录之夜里面对灰熊狂砍44分成为球队输球之后的唯一荣誉者。不过当科比在同掘金的比赛中砍下33分和9个篮板却终究无法令球队击败强大的对手之后,科比的脚踝伤势终于“不可收拾”了。可惜的是科比的倒下没有得到队友的配合,之后湖人在加索尔带领下奋勇直前连续三场比赛大胜强敌,展现出了球队的团结激发出了球队的斗志,以完美的姿态迎来了全明星周末。而科比在此时宣告退出全明星赛,似乎没人能够确保他是真的只是因为伤病,还是又在制造自己确实伤重的假象了。

至于本赛季尽管偶有精彩表现但数据统计和场上贡献依然跌至职业生涯最低谷的艾弗森本来能够进入全明星赛就颇有争议性,而因为照顾自己生病的孩子,艾弗森已经缺席了此前的五场比赛,好在76人同样没有因为他的频繁缺战受到影响,球队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虽然不应该如此恶意揣测艾弗森这样一位曾经多年来一直将比赛视作生命的球星如今的打球态度,但是看看他本赛季已经多次因伤缺战的纪录,再结合他和灰熊的那段肥皂剧般的纠缠,也难保拿惯顶薪的艾弗森在面对一场万把美元的底薪前打球的积极性不会受到挫折,玩起“小病大养”的招数。没错,反正艾弗森真是“不差钱”,与其辜负球迷的票数和期望,继续为球队打球却不能继续扮演领袖和英雄,那还不如照顾自己生病的孩子来的更实在一些。

当然,我辈的妄然揣测注定必然会招来艾弗森和科比的死忠球迷的强烈回击,但是有些事情既然已经成为了事实,再一味的掩耳盗铃,也实在是有些贻笑大方了。(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科比全明星回顾 OK温馨一刻却留千载骂名

科比伤势加重缺席战爵士 飞侠出战全明星成疑

科比脚伤难愈恐缺席全明星 亲承不会冒险参赛

保罗罗伊后轮到科比!飞侠恐因伤缺席全明星

科比打不打全明星? 飞侠:我非先知也非白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