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脚伤难愈恐缺席全明星 亲承不会冒险参赛

2010年02月11日07:46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脚伤难愈恐缺席全明星 亲承不会冒险参赛

2008年科比受伤却因联盟压力参赛,这一次呢?(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视频:西部全明星科比集锦

本报讯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的左脚踝持续疼痛,或许这位广受球迷欢迎的球星将缺席14日在达拉斯举行的NBA全明星赛。

在缺席了8日湖人与马刺一战后,科比表示,如果到全明星赛时自己仍感觉并未完全恢复,他不会强迫自己出战。与马刺一战是科比连续第二场缺席湖人队的比赛,此前他连续为湖人队出场235次。

科比说:“如果我没准备好,我就不会参加比赛。但如果我足够健康,我就会上场。”他认为,考虑到球队未来的比赛以及季后赛,他不能让自己的左脚冒疼痛加重的风险。

湖人队将在下一战迎战爵士队,科比表示,他将在赛前依情况决定是否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承认已经不太习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比赛,但坚持说,他不会仅仅为了一个“斗士”的称号就带伤上场。

在1月29日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科比扭伤了左脚踝。在随后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队友奥多姆又不慎踩到了科比的左脚上,导致其伤势加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保罗罗伊后轮到科比!飞侠恐因伤缺席全明星

科比打不打全明星? 飞侠:我非先知也非白痴

视频:2006全明星宣传片 科比如变形金刚

视频:全明星经典回顾 科比领衔07年十佳进球

96黄金一代经典内战 全明星看科比VS艾弗森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