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6黄金一代经典内战 全明星看科比VS艾弗森

2010年02月08日08:2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游报道 比赛未战,“23”与“24”的对决却已被热炒,球迷都期待当今两大超级巨星可以上演“火星撞地球”的激情对战。但别忘了,科比的对手不止詹姆斯一人,艾弗森也在翘首以待。

96黄金一代的球星中,尚在巅峰的只有科比和纳什,但纳什的看点更在于重返达拉斯并且联手好兄弟诺维茨基,所以96一代内战的对决只能轮到艾弗森与科比。

艾弗森从2000年开始参加全明星赛,除了2007年受伤未战,其余都是先发,并在2001年华盛顿全明星赛上带领东部队最后时刻完成绝地大反击,并最终夺取全明星MVP。2005年的丹佛,艾弗森再次夺得这一殊荣。

科比则在1998年就参加了全明星赛,在纽约,出任西部主力得分后卫,(1999年停摆未举办全明星赛)此后2000年至2009年,一届不落,并先后三次成为全明星MVP,其中2009年是与奥尼尔分享。

只是目前在各自球队的状态,科比如日中天,而艾弗森早已不再像当年那样打球,他们各自进入了一种境界。然而全明星赛只是一场表演赛,重攻轻守,这等于给了两位超级巨星表演的舞台。年度MVP竞争,科比大有希望,艾弗森肯定无望,但全明星MVP的竞争,艾弗森也好,科比、詹姆斯也罢,都仍然有机会竞争。

现在惟一担心的是,艾弗森已经因孩子生病而缺席了费城的近三场比赛,暂时也没有消息说艾弗森会不会缺席全明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