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将签第五位巴西人 18岁妖童身价800万镑

2010年02月11日02:44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将签第五位巴西人 18岁妖卫身价800万镑

多多资料图(图右)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0日,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联将在本周和巴西科林蒂安后卫多多(Ribeiro Dodo)正式签约,转会费将达到800万英镑。

多多出生于1992年2月6日,他身材比较高大,头球出色、抢断凶狠,风格类似于费迪南德,被认为是巴西最有潜力的中后卫之一,还可以踢左后卫位置。去年,多多还入选了巴西U17青年队,代表巴西参加了南美世青赛,表现不俗。但科林蒂安和36岁的巴西老将罗伯特-卡洛斯签约后,多多在球队已经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心情沮丧的他决定尽快加盟曼联队。

科林蒂安主席桑切斯说:“在2月15日前,曼联具有优先购买权,如果他们愿意支付900万欧元,那我没办法拒绝。”多多和科林蒂安的合同将在2012年底到期,弗格森为了得到他,只能付出不菲的转会费。

根据巴西法律,年轻球员转会到国外俱乐部,必须年满18周岁。今年2月份,多多正好年满18周岁,可以和曼联签约。多多也将成为继安德森、波塞邦、达席尔瓦兄弟之后,曼联阵中的第五位巴西人,因为他有葡萄牙护照,曼联也无须为他申请劳工证。

现在,曼联除了后卫奥谢因伤告别本赛季外,后防线阵容比较齐整,不管是中后卫位置,还是左后卫位置,多多签约后想立即上场比赛还比较困难。多多的经纪人也表示,他加盟曼联后所面临的环境将是复杂而残酷的,将至少需要一年的适应期。 (姚 钏)

附多多小资料

姓名:Ribeiro Dodo

年龄:18岁

身高:177cm

国籍:巴西

位置:中后卫、左后卫

效力球队:克鲁塞罗、科林蒂安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