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满勤支柱恐遭弃 没人替也难逃温格定律

2010年02月10日1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此重要的加拉,温格放走他去哪里找一个完美替身?

如此重要的加拉,温格放走他去哪里找一个完美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号,据英国媒体《镜报》最新透露,法国老将加拉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

众所周知,阿森纳主帅温格对球队中年龄在三十以上的球员,在续约方面一向慎之又慎,而今年已经32岁的法国中卫威廉-加拉将很有可能因为得不到令自己满意的续约合同而在今夏离开球队。《镜报》认为,出于加拉已经32岁的事实,温格只会给法国老将提供仅1年的续约合同,而后者却希望能得到至少2年的续约,如果双方在续约年限上无法达成一致,合同于今夏到期的加拉就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转会市场上的自由人。

一旦超过三十岁只给提供一年续约合同,一直是温格对于球员续约的一个不变法则。此前曾效力阿森纳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在他职业生涯的末期就接受了温格的这项规定,所以此番加拉恐怕也难逃此宿命。只不过,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法国中卫一旦在今夏成为自由身并非无人问津,意甲豪门AC米兰就曾表示了对加拉的兴趣,“如果能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引进加拉,相信不仅是我们,所有的球队都不会拒绝这样的交易。”

率领青年军5年无一冠,本赛季又连续败给死敌曼联和切尔西,可以说,温格承受了很大压力。而在这对阿森纳众多的非议之中,又尤以批判枪手队中缺乏像吉格斯、斯科尔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为甚。不过虽然如此,教授对于他对年龄超过三十岁的球员的续约政策依然一直没有改变,对此,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对这位已执掌枪手14年的法国人给予了极大支持,“超过三十岁的球员只能获得一年的续约合同,这是阿森纳一直以来的传统,关于加拉的续约问题,阿塞纳(温格)不需要问我们,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支持。”

虽说得到俱乐部主席的支持,但对于加拉的去留,温格还是不得不认真的考虑。要知道,本赛季进行到目前,法国中卫打满了球队全部32场比赛,在队中,只有和他搭档的另一名中卫维尔马伦同时打满全部比赛,但后者在前几轮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曾经受伤下场,所以加拉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枪手阵中的最稳定之人。此外,不仅出场时间最多,负责防守的法国人本赛季还同时为枪手奉献了4粒进球和1次助攻,状态不可谓不出色。

如果加拉今夏离开,那么引进一名中卫对于枪手将是势在必行,毕竟坎贝尔的合同也只是到本赛季结束。如此一来,欲引进富勒姆年轻中后卫斯马林却被曼联截走的痛苦恐怕又将重新浮现在教授眼前了,只是,如果没有合适的引援人选,温格是否会为了挽留加拉而打破他的续约定律呢?(aning)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