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豪言欧冠必胜国米 笑言20年后执教意大利

2010年02月09日21:00体坛网哈利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日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将要进行的欧冠联赛16强两回合比赛中,自己执教的切尔西一定可以战胜由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

  之前安切洛蒂一直对于蓝军的欧冠对手三缄其口,而一向张扬的穆里尼奥早就夸下海口称“国米当然会击败切尔西。”

  双方的对决已经越来越近,安帅终于不再保持沉默,在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采访时,他说:“国米恐怕再也找不到更困难的对手了。不只因为这是安切洛蒂与穆里尼奥之间的较量,更因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我们同样不会找到更困难的对手。不过我们拥有取胜所需要的一切:身体、实力。我们有很多方式都可以赢得比赛。”

  这个赛季初刚刚入住斯坦福桥的安切洛蒂现在顺风顺水,他显然并不想在明年世界杯之后离开伦敦,去接掌意大利国家队的帅印。

  他开着玩笑说:“比起意甲来说,超级联赛要更困难。接任里皮的位置?不会的,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或许2030年我会去执教国家队,那时候意大利会再次赢得世界杯。我看到过一个统计数据。我们每24年才会赢得一次世界杯。而每隔12年我们会闯进决赛,但是输掉比赛,我还是把失败留给别人吧。”(哈利油)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