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特里霍华德古登合砍85分 小牛飙分战力克勇士

2010年02月09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助小牛力克勇士

诺天王助小牛力克勇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午11点30分,达拉斯小牛奔赴奥克兰中心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小牛战绩为31胜19负,而勇士则为13胜36负。不过小牛最近战绩不佳,过去六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五场。最终小牛多点开花以127-117击败对手,迎来了这场对攻战当中的胜利。

小牛方面特里砍下36分9次助攻,古登24分10个篮板,霍华德25分,诺维茨基15分,基德17分12次助攻。勇士方面莫罗33分11个篮板,埃利斯27分,库里25分9次助攻。

艾利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比德林斯送出暴扣,勇士开局4-0领先。马里昂两罚一中得到小牛第一分,图里亚夫立刻两罚全中给予回击。比赛开始后勇士完全控制了局面,莫罗三分中的后库里跳投得手,勇士17-7很快取得两位数分差的领先优势。此后小牛几次发起反击总算在临近节末时将分差缩小,节末巴里亚三分中的,小牛29-34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艾利斯和托里弗分别两罚全中,库里也随即命中三分,第二节一上来勇士就打出了7-0的进攻高潮,小牛再度大比分落后对手。不过在勇士脆弱的防守面前小牛仍然有不少的机会,随着特里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小牛在第二节过半时仍然将比分追至47-52只差5分。不过此后库里和艾利斯又分别命中一球,勇士得以稳住局面。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基德的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凭借莫罗的出色发挥勇士再度将比分拉开。节末特里三罚两中,小牛61-70落后9分进入最后一节。

下半场马里昂率先完成暴扣,莫罗上篮得手给予回击。在对攻战中勇士依然保持优势,之后两队飙分势头不减,小牛多点开花几次将分差缩小,但是勇士凭借莫罗和埃利斯的出色表现依然牢牢控制着局面。节末莫罗再度跳投得手,勇士98-90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埃利斯率先跳投中的,记得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此后古登连中两球,勇士渐渐将分差缩小,特里命中三分后小牛101-102只落后1分。之后小牛攻势不减,特里再度命中三分后,小牛成功完成反超。霍华德上篮得手后古登两罚全中,小牛116-110控制局面。勇士连续发起反击但均被打回,随着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基德命中三分,小牛将分差扩大到10分就此锁定胜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特里霍华德古登合砍85分 小牛飙分战力克勇士

视频:小牛vs勇士半场集锦 特里独领风骚

视频:小牛vs勇士 埃利斯张手命中三分

视频:小牛vs勇士 图里亚夫超级火锅蔑视对手

诺维茨基希望小牛放弃交易 德克不愿球队改变

老尼尔森对小牛了如指掌 勇士实力不济难赢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