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尼尔森对小牛了如指掌 勇士实力不济难赢球

字号:T|T

明天上午,勇士主场迎来小牛。虽然老尼尔森对于小牛可谓了如指掌,不过自他执教勇士之后,与小牛的对决却一直没能得到便宜,勇士势必想在小牛身上赢得一场胜利。

对于小牛而言,他们现在最缺乏的就是防守端的稳定性,面对勇士这样的飙分大户他们必须打起精神。除此之外,这是双方后场核心的较量。埃利斯成为勇士队后场的主要得分点,虽然他也心生去念,但在球场上还是表现得兢兢业业。基德让小牛队的进攻更有组织性,他的防守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总体来看勇士主场想要拿下小牛并不容易。从上场比赛来看,分差应在10分左右。至于大小球,总得分预计在190分以上。推荐:小牛。 (停售时间:2月9日 11:29)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