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希望小牛放弃交易 德克不愿球队改变

2010年02月09日01:0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达拉斯早间新闻报》报道,虽然达拉斯小牛最近出现了不少的问题,球队战绩呈现下滑状态,然而球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近来还是出面表示球队现在不需要进行交易来改善阵容,而作为一位在球队效力多年的球星,诺维茨基的这番话要比主教练卡莱尔和大多数管理层人士都重要得多。

进入今年之后,一度位列西部第二名的小牛的战绩呈现出了缓慢下滑的态势,在最近五场比赛中他们更是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自从今年1月1日输给休斯敦火箭那场比赛开始,他们的战绩是糟糕的9胜10负,在西部八强当中战绩位列末席。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小牛上下反而是人人自危,由于球队的战绩不断呈现下滑态势,因此球队很可能在这段时间里尝试交易来改变阵容的构成。

不过作为球队绝对非卖品的诺维茨基在此时挺身而出显然让其他球员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不想去向现在小牛更衣室以外的人去寻求任何的帮助。”在美国时间上周六诺维茨基接受采访时明确了这一点。作为拥有球队最大话语权的诺维茨基来说,他的这番话毫无疑问将让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和其他管理层们停止下一些正在考虑的决定。

然而诺维茨基并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自己并不能够完全决定小牛现在的交易,并且表示球队现在确实有些低迷,全队上下要振作起来去解决现状。

“是否进行交易并不能够由我自己来决定。”诺维茨基表示,“我每个晚上都打的非常努力,我在做好我自己的工作。不过在赛季开始时我们曾经展现出过我们应该达到的水准,但是现在我们显得有一些低迷,有一些问题。”

根据多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小牛最近由于球队战绩出现下滑势头而开始与多支球队进行接触,而这也表示球队可能在半个月后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一些行动。不过在此时诺维茨基适当的挺身而出毫无疑问会对小牛的管理层最终的决策产生一定的影响,稳定球队的士气,而他不愿球队进行改变的想法和对队友的信任也将进一步的提升他在队友间的威望。(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