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特里再陷巨额诈骗案 趁妻怀孕脚踏四船

2010年02月09日08:59重庆商报廖宇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脚踏“四只船”

  特里最近麻烦不断

  虽然特里已被剥夺了英格兰队队长袖标,但“偷情门”并未就此关闭。英国《世界新闻报》昨日又披露了特里的一段风流韵事:特里最多时曾同4名女性保持暧昧关系,而且还是发生在他妻子怀孕期间!不过,特里一旦站上球场就忘记了这些烦恼,昨天他率领切尔西在主场以2∶0力克阿森纳。

  妻子怀孕他与4女同“交往”

  不久前,《每日邮报》曾整理出一份“特里偷情史”,称特里在10年内至少与12名女性偷情。现在看来,特里的“情人足球队”恐怕又要扩军了。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四年前妻子托尼怀孕期间,特里居然私下同4名女性“交往”,其中包括女主持人奥雷斯。“偷情门”事发后,特里除了向女主角瓦内萨支付了80万英镑的封口费,也给了这4名女子一笔钱,希望堵住她们的嘴巴。但没想到的是,特里与这四人的丑闻还是被曝了光。

  带家人游迪拜卷入诈骗案

  屋漏偏逢连夜雨,特里最近确实背到了极点。《世界新闻报》昨日还披露了另一件事:特里卷入了一宗13.7万英镑的海外信用卡诈骗案当中。一位名叫马达尼的迪拜商人,在这起诈骗案中面临17项指控,而其中有12项涉及了特里的名字。2007年圣诞节,特里及家人在迪拜皇家海市蜃楼酒店的巨额消费一直处于“欠账”状态。特里贪图便宜在英格兰是众所周知的事,他在去年12月曾经为了1万英镑的“带路费”,将游客带进了切尔西的训练基地。

  场上依旧神勇率队拿下枪手

  虽然特里在英格兰队被夺了官职,但在切尔西他仍然是不可动摇的队长。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背负着巨大压力出场的特里,也没有辜负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他在开场第8分钟就助攻德罗巴打进一球。第23分钟,德罗巴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2∶0。特里领衔的防线稳如磐石,让枪手们屡次无功而返。赛后,《天空体育》给特里打出了8分的全场第二高分。主帅安切洛蒂也对特里赞不绝口:“我的队长有着强悍的意志力,对于球队来说,有这样的领袖很重要。”

  记者廖宇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