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贪婪特里为3万英镑诈骗 盗嫂门未绝再添是非

2010年02月09日05:2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特里的偷情丑闻让他被剥夺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而在几个情人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时,蓝军队长又卷入了一宗海外信用卡诈骗案。

一个名叫费塞尔·马达尼的迪拜商人在这起诈骗案中面临17项指控,而其中有12项涉及特里的名字。有一笔价值3.7万英镑未付清的账单还被公布出来,那是2007年圣诞节特里和他的家人在迪拜皇家海市蜃楼酒店快活了一周所需的金额。

本周三这起诈骗案将开始审理,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调查中我们还发现有很多高收入的球员都有贪图免费服务的现象。特里不仅享有免费的头等舱待遇,他的家庭成员所需费用也有人代付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什么钱都不用花就能度假,这种事情太不公平了。”根据该人士的描述,警方问讯时特里表示,没法拒绝免费服务,“是贪婪害了他。”

诈骗案主角马达尼与不少名人和球星都有过来往,他辩称自己是无辜的,并表示一定会在法庭上公布一些顾客的名字,这其中当然包括特里。“特里之所以也在当中,是因为我给他安排了一次度假。是付款的信用卡出现了问题,对此我毫不知情。”马达尼还表示:“我跟特里以前是朋友,但现在没有联系了。我参加过他的婚礼,并且为他安排了蜜月,我自己掏腰包为他付了3.3万英镑。瞧,我可不是什么诈骗犯,我不仅一分钱都没赚到,还赔了这么多。”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