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七日谈:特里当学凤姐看知音 小罗还不够淡定

2010年02月09日05:50腾讯体育詹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一场弥足关键的比赛明天就要开打了,如果某球员在家里喝的没日没夜、昏天黑地、口吐白沫,最后还揣着酒瓶睡觉,那99.97%一定来自英国。

如果某球员拎着一大箱子的钞票,和队友商量着明天放对手进几个,或者被扔到池塘、被挖坑埋了、被冷冰冰的手枪指着脑袋,那99.98%来自中国。

如果某球员还去夜店彻夜狂欢,喝喝啤酒、泡泡模特、和朋友研究研究一种西洋打击乐器、打发小弟去买点TT,那99.99%来自巴西。

如果某球员趁着邻居不在家,背着老婆孩子悄悄的溜进去,和嫂子探讨一下人体生理学的奥义,思索是大床舒坦还是厨房刺激,那100%是特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