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伯明翰2-1逆转排第八 超级替补2球绝杀

2010年02月07日23:3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在英超第25轮的一场交锋中,伯明翰凭借替补球员菲利普斯在最后10分钟的两个入球2比1逆转击败狼队,结束三轮不胜,而狼队的不胜纪录则增加到了六轮。目前伯明翰依旧排名第八位。

伯明翰之前曾经送出五连胜佳绩,不过最近三轮他们仅获得2平1负的成绩。面对已经五轮不胜的狼队,伯明翰开场后攻势凶猛,但率先取得入球的却是狼队。比赛的第42分钟,琼斯的左脚射门被后卫挡下,多伊尔近距离再度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狼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伯明翰加强了进攻。但在狼队稳固的防守面前,他们甚至无法形成射门的机会。直到比赛的第80分钟,主队才终于觅得良机。加德纳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摆渡,菲利普斯小禁区内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伯明翰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卡尔快速突破后传中,又是菲利普斯抢点射门命中左下角,伯明翰2比1逆转击败狼队。

伯明翰阵容(4-4-2):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2号卡尔、14号约翰逊、15号达恩、6号里奇维尔

中场:7号拉尔森(68分钟,33号加德纳)、4号鲍耶、12号弗格森、16号麦克法登(74分钟,18号法西)

前锋:10号杰洛米、11号贝尼特斯(63分钟,9号菲利普斯)

狼队阵容(4-3-3):

门将:13号哈内曼

后卫:23号祖巴尔、6号克拉多克、16号贝拉、11号沃德

中场:8号卡尔·亨利、27号曼西恩尼、14号琼斯(67分钟,34号古埃迪乌拉)

前锋:32号弗莱(88分钟,12号苏尔曼)、17号贾维斯(88分钟,9号布莱克)、29号多伊尔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