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唐末节导演江苏逆转 老去大巴无奈新疆崩盘

2010年02月07日22:20腾讯体育小贝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队本赛季首次遭遇,本以为会在场上擦出火花的大唐和巴特尔,最后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分别只得到2分和3分。而本场比赛,江苏队多了内线的悍将哈维,这也让两支内线超强的队伍本场在3分线之内的搏斗变得异样激烈。虽然唐正东的16分和巴特尔的14分相差无几,但是大唐最后一节得到的7分,可以说是力助江苏93-91逆转的冲锋号。

新疆对阵江苏,两名国内球员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对决就是最大的看点。除了唐正东最近的状态极佳之外,加上巴特尔的逐渐老去,大唐肯定想要在对阵新疆的时候证明自己。而只有唐正东在内线的发挥有所保证,江苏队才最终有取胜的可能,如果唐正东一旦被巴特尔在内线压制,江苏队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凶多吉少。

两队在开场打了2分半钟都没能取得得分,这个时候巴特尔拉到外线1个3分帮助新疆首开纪录。不过随即,唐正东就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巴特尔再无发挥,反而被胡雪峰一个抢断上篮得分,第二节一开始,唐正东又在内线硬吃大巴妙传给杰米尔得分。随后唐正东又在内线博得不少罚球,不过在和巴特尔的对抗中并不占优势,反而被巴特尔在他身上打成一个2+1。

下半场开始后,江苏队全体陷入低迷,而新疆队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末节的决战更为惊险刺激,江苏队最后一节开始的状态依旧低迷,新疆队又趁机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这个时候,唐正东第一个站了出来,先是一个打2+1成功,随即又两罚全中,连得5分,让江苏队看到取胜的希望。而随后大唐在左侧单打大巴成功之后,帮助江苏队将比分追至87-88只落后1分。

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极为简单,被打闷的新疆队此后又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江苏队最终艰险的取胜比赛,终结了新疆队的主场全场的记录。而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前三节表现尚可的大巴居然一分未得,而唐正东则协助胡雪峰导演了江苏队最后一节的大逆转。而在第四节前半段,因为双外援的上场,唐正东曾一度坐在场下休息,在江苏队背水一战的时候,主教练杰森终于用唐正东替下了杰米尔,而这一次关键的调整也导演随后的故事,而这场险胜也让江苏队报了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尤其最后一节的惊天逆转,也让江苏队改变了此前遇强则弱的作风,对江苏队争夺常规赛第三名有着不小的激励作用。(小贝壳)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