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赛西里奇力克梅尔泽 将与德猛将争冠

2010年02月07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美金的ATP250巡回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室内赛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本土名将西里奇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奥地利名将梅尔泽,成功杀进决赛。决赛中西里奇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贝雷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6)和7-5击败了同胞佩泽斯齐纳尔。

西里奇在刚刚过去的澳网赛中杀进了四强,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0位的新高度,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纪录,西里奇以3胜1负占据上风。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双方的争夺依然难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5-5平之后,西里奇才连得2分以7-6(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完全控制了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

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名德国选手之间展开,贝雷尔迎战佩泽斯齐纳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贝雷尔才连得2分以7-6(6)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贝雷尔在第11局抓住对方的关键破发完成破发,以6-5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12局中贝雷尔轻松保发得手以7-5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6分钟。

西里奇将和贝雷尔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