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朴茨茅斯首发:贝巴获主力 维迪奇缺阵

2010年02月06日22:26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6日15: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迎战朴茨茅斯。

历史上,曼联、朴茨茅斯总共交锋73次,曼联34胜19平20负占优。本赛季在弗拉顿公园球场,曼联曾4-1战胜朴茨茅斯,而朴茨茅斯最近一次击败曼联,是2007-08赛季的足总杯,当时在老特拉福德的比分是1-0。但在联赛中,朴茨茅斯在客场最近一次战胜曼联已要追溯到1957-58赛季的3-0。

伤停方面,弗格森证实维迪奇已经伤愈,但仍未进入比赛名单。费迪南德则将继续停赛,而巴西边卫拉斐尔腿部受伤不得不继续休息。朴茨茅斯的非洲杯球员纷纷回归,包括耶布达、贝尔哈吉等人都可以出场,格兰特在阵容上将有不少调整余地。(王夕)

双方首发阵容:

曼联(433):1-范德萨/3-埃夫拉、6-布朗、23-埃文斯、2-内维尔/16-卡里克、24-弗莱彻、25-瓦伦西亚/9-贝尔巴托夫、10-鲁尼、17-纳尼

替补: 福斯特、欧文、朴智星、法比奥、吉布森、德拉特、迪乌夫

朴茨茅斯(4321):1-詹姆斯/16-芬南、35-威尔逊、26-本哈伊姆、39-贝尔哈吉/4-莫科纳、11-米歇尔-布朗、5-奥哈拉/23-博阿滕、32-耶布达/9-皮吉奥尼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