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卖夺冠基石不靠谱 三原因让红魔誓留铁卫

2010年02月06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卖夺冠基石不靠谱 三原因让红魔誓留铁卫

曼联要卖维迪奇的消息根本就不靠谱

腾讯体育讯 物以稀为贵,自从听说维迪奇想要离开曼联,皇马就争着抢着想拿下塞尔维亚人,而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AC米兰也加入到争夺维迪奇的行列,红黑军团打算用亨特拉尔+现金的方式来交换曼联铁卫。但不管皇马用钱砸还是米兰用人换,这都是他们的一厢情愿,对于弗格森来说,他绝对不会轻易放走维迪奇。

维迪奇是赢球保证

维迪奇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将,也不是垂垂老矣的老将,他现在只有28岁,正值一个球员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现如今塞尔维亚人在曼联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每日邮报》曾有过一组数据:2010年以前,维迪奇代表曼联打了79场联赛仅输9场,球队平均每场得分2.38,而在没有维迪奇的5场比赛中,曼联却输掉5场,平均每场比赛得分1.88。

本赛季维迪奇由于伤病只打了13场联赛,当塞尔维亚人不在时,红魔的后防线也不再稳如磐石,甚至就连富勒姆也能打进他们3球。作为上赛季英超官方评选出的MVP,维迪奇对曼联的重要性已不单纯局限于战术上。因此对于2012年夏天合同才到期的维迪奇,弗格森绝不会轻易放手。

暂时没有替代者

英国媒体热炒维迪奇离队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弗格森今年1月花费1000万镑引进了小将斯马林。对于一位初出茅庐的小将,弗格森肯下如此血本也证明这个球员确实潜力很高,但作为一个本赛季才在富勒姆一线队打上比赛的20岁小将,难道弗格森真的认为他下赛季就取代维迪奇?相信老爵爷还没有糊涂到这个地步。

另外费迪南德本赛季的长期伤病,也让人觉得这位31岁的老将很难再独立挑起大梁,现在他身边必须要有一个像维迪奇这样实力和经验兼备的球员。当然我们不能忘了埃文斯,北爱尔兰人在后防线上经常有出色表现,但做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替补还可以,如果直接推到后防核心的位置,恐怕他还不足担起重任。就算去转会市场,弗格森暂时也找不到能马上顶替维迪奇的球员,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和巴勒莫的克亚尔都曾跟曼联联系在一起,但他们不仅动辄就要2000来万的转会费,而且实力和经验又无法与维迪奇相媲美,弗格森何苦瞎折腾自折臂膀?

前车之鉴

弗格森卖掉的球星不少,不仅有贝克汉姆这种本土球星,还有C罗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但老爵爷从来没有后悔后,他最后悔的是卖掉了荷兰铁卫斯塔姆:“我在斯塔姆身上犯了一个错误,我现在觉得非常后悔,当时卖掉他的确有些操之过急。”既然有斯塔姆作为前车之鉴,弗格森自然不会再轻易卖掉维迪奇。对于曼联这种志在联赛和欧冠的豪门,一个世界级的中卫远远强于一笔2000多万的转会费,弗格森不会不明白这一点。

(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