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伊涅斯塔迎200场里程碑 巴塞罗那战疲兵

2010年02月06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3时,西甲第21轮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赫塔菲,伊涅斯塔将迎来自己效力巴塞罗那的第200场联赛。进入巴萨比赛直播室

巴塞罗那以逸待劳

巴塞罗那与赫塔菲联赛历史交锋11场,巴塞罗那7胜3平1负,唯一一次失利出现在07-08赛季第12轮,本赛季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凭借伊布和梅西的进球2比0取胜。赫塔菲周三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2负于塞维利亚,巴塞罗那由于此前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国王杯,因此难得以逸待劳迎战对手。据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本场比赛将在西班牙18家电影院现场直播,这是继国家德比后球迷再一次在电影院欣赏西甲。

梅西是否能复制最佳进球?

06-07赛季,梅西曾在主场5比2大胜赫塔菲的国王杯半决赛成功复制马拉多纳的进球;但赫塔菲随后在主场的次回合比赛中4比0逆转晋级。07-08赛季第31轮,赫塔菲曾在诺坎普0比0逼平巴塞罗那;随后在08-09赛季第12轮在诺坎普1比1再次逼平巴萨,被替换下场的博扬曾泪流满面。

伊涅斯塔迎里程碑

伊涅斯塔本场比赛如果首发,将是其第200次代表巴塞罗那在西甲出场。2002年12月22日,时年18岁的伊涅斯塔在巴塞罗那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完成职业生涯首次亮相。伊涅斯塔也将是巴塞罗那历史上第37个出场达到200次的球员。图雷如能出场,也将是第100次代表巴塞罗那出场。

巴塞罗那后防重组

普约尔累计黄牌本周被禁赛,阿尔维斯上周肌肉拉伤,青年队右后卫蒙托亚因伤倦勤,巴塞罗那一度面临右后卫位置上三名球员无法出场的尴尬局面。瓜迪奥拉不得不招入青年队的替补右后卫达尔毛,好在阿尔维斯周四及时伤愈复出。

亨利本周一度因肠胃炎缺席,阿比达尔周四也因拉伤而只进行恢复性训练。阿比达尔如不能及时伤愈,那么马克斯维尔将获得出场机会,马克斯将顶替队长与皮克搭档。

瓜迪奥拉坦言早晚会输球

瓜迪奥拉有着超出常人的冷静,赛前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坦承:“我们早晚会被击败,我告诉他们不要失望,因为联赛还很漫长,5分什么都不是。”对处于球荒的两名前锋,瓜迪奥拉保持足够的信任:“亨利还领先佩德罗。伊布为我们贡献良多,因为他总是给我们创造空间。我们决定签下他时不是因为他能进25个球,而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这就是巴塞罗那式的投资。”

米歇尔:“平局就是胜利”

赫塔菲主帅曾被称作“皇马五鹰”,但他坦承很难在诺坎普获胜:“平局就是伟大的胜利,而对手往往连平局都拿不到。联赛里还没人能击败巴萨,一些球队踢得不错比如比利亚雷亚尔,一些就不怎么样。”米歇尔不愿全力取胜也是为下周中的国王杯留力:“我不理解足球为啥总是不管对手是谁都要争取获胜的理念,我的目的是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我们不能去诺坎普还想着争胜,4天后我们还有另一场派对,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最好能有好结果。”米歇尔还对佩普灌米汤:“瓜迪奥拉是巴萨最佳球员!”

预计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4-马克斯,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伊布,14-亨利。

赫塔菲(4231):1-乌斯塔里/21-科尔特斯、2-迪亚斯、5-马里奥、3-马内/18-博阿滕、22-卡斯克罗/20-佩德罗-莱昂、17-帕雷霍、14-马努/9-索尔达多。

(奥拜尔)

相关阅读:

点击进入梅西独家中文博客

点击进入梅西论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