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男篮签约阿联前队友 高层聚焦透露薪资

2010年02月05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囍:(昨天已实现)

签下威廉姆斯

昨天,浔兴正式对外宣布签下阿联前队友西恩·威廉姆斯。不过,威廉姆斯替换的并不是此前大家推测的波特,而是麦考伊。至于威廉姆斯的薪资,俱乐部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浔兴俱乐部的总经理许克说:“薪资很低。”

麦考伊被裁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有伤在身,在对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就是因为有伤在身,影响了他的发挥。由于麦考伊的伤不能在短期内恢复,而联赛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浔兴不得不遗憾地将麦考伊裁掉。昨天,麦考伊还到了训练场,面带微笑地和大家交谈,丝毫看不出被裁的郁闷。

威廉姆斯昨天已经开始和全队进行训练,在训练的过程中,主教练麦卡锡还不断地给威廉姆斯“开小灶”,指导他如何跑位和执行战术。

第二囍:(铁定能实现)

战神成得分王

上一场比赛浔兴虽然输给了浙江广厦,但是刘玉栋的个人CBA总得分已经达到了8288分,和李楠并列成为CBA15年来的得分王,今天的比赛,只要大栋得到1分,那么他就将独享CBA历史得分王。

虽然大栋本人不是很看重历史得分王,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大家都拿历史得分王开玩笑,在一次攻防练习的时候,李涛防下了大栋,大家都开玩笑地对李涛说:“你防下CBA历史得分王。”不过大栋看得很开:“一个小伙子防住一个40岁的人很正常。”大栋甚至自己也拿CBA历史得分王开起了玩笑:“要不我得1分,然后退役?”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据悉,今天比赛中场的时候,CBA将为大栋颁发CBA得分王的证书。

CBA历史得分榜

排名 球员 球队 得分

1 刘玉栋 福建 8288

1 李 楠 八一 8288

2 朱芳雨 广东 7175

3 积臣 广东 6917

击败浙江万马

第三囍:(最希望实现)

击败浙江万马

前面的两喜对浔兴SBS来说难度不是很大,但是浔兴的队员们最希望实现的就是这第三喜:今天击败浙江万马。(今晚7点半,TV8将直播这场比赛)

这是浔兴除夕夜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浔兴的队员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答谢球迷们的支持。

目前浔兴排在第八位,浙江万马排在第九位,双方只差一个胜场。如果浔兴输给对手的话,那么排名就将滑出前八。如果赛季两次输给万马的话,如果两队的常规赛战绩一样,那么浔兴将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差而排在万马之后,这对浔兴非常不利。

对浔兴来说,一个不利的消息是主力控卫吕晓明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今天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特派记者 朱国财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