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伦妖锋3顶帽子压鲁尼 补一短板就是全欧第1

2010年02月05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伦妖锋3顶帽子压鲁尼 补一短板就是全欧第1

迪福已荣膺超级射手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重赛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3比1取胜利兹联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前锋迪福一人独中三元,这已是英格兰国脚本赛季上演的第三顶帽子,赛后主帅按捺不住夸奖弟子,他足以比肩鲁尼。

鲁尼荣膺一月份英超最佳已经板上钉钉,昨晚《天空体育》宣布了英超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1月份最受球迷欢迎球员,红魔前锋当之无愧;回顾历史,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鲁尼的风声也显然压过杰梅因,然而纵览本赛季,事实证明鲁尼的表现未必超越迪福。每个教练都会耐不住夸奖弟子是如何的伟大,假如雷德克纳普的褒奖构不上让迪福大红大火,但是本赛季英超15球名列射手榜第2,各项赛事总共21球的数字摆在桌面谁都无可抹杀,本赛季英超迄今打入20+的球员有几人,鲁尼22球,迪福21球,而纵观整个欧洲梅西19球(世俱杯1球),德罗巴18球,比利亚17球 ,C罗15球,米利托14球,伊布13球分别排在之后,足以见得迪福本赛季的表现完全有能力达到世界顶级射手的行列。

另外,要说效率,鲁尼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攻入4球,而迪福在与维冈的比赛中攻入5球谁敢忘记,且三次上演帽子戏法,分别是第一次联赛5:1胜赫尔城,第二次9:1胜维冈竞技,这轮足总杯3:0击退克红魔劲敌,这比鲁尼上一次的帽子还要追溯到12年前成色强之百倍,速度、爆发力、拿球晃动是迪福的强项,而英超的15个进球,不乏有对阵曼联的精彩倒钩;对阵赫尔城的长途奔袭;第二,鲁尼身处豪门曼联球队综合实力明显比热刺更胜一筹,尽管安帅表示是鲁尼一人撑起了曼联,那么吉格斯、纳尼、瓦伦西亚等人也显然要比本特利、道森、霍德斯通之流道高一尺,考虑到队友的支持,迪福的进球更显含金量。

如果这还不足以证明热刺神锋的实力,那么之前《卫报》曾给予迪福展开调查,发现英格兰人存在10个点球丢失6个的尴尬纪录,若再算上这6个进球,目前为止总进球数当属全欧第一,而鲁尼英超的20球中包含4粒点球,也就是说运动战中,鲁尼的16球与迪福的15球旗鼓相当。迪福如此抢眼的表现会不会引发卡佩罗的注意,或许你该为迪福在英格兰队仅仅当一个替补感到遗憾。

(小齐)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