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餐厅斥资1400万开新店 名流宾客道贺姚明

2010年02月05日07:45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海玛吉斯男篮到电视台录制春节晚会,因为尚在美国,老板姚明的那一部分要等到返回上海之后才能完成。不过,大洋那边的姚明也没有闲着,真正意义上的第二家姚餐厅开业了,距离丰田中心只要3分钟车程。

新开张的这家店面是休斯敦第二家真正意义上的姚餐厅,拥有11个股东,姚明爸妈也在其中。这家餐厅距离火箭丰田中心仅有3分钟车程。

有意思的是,同一天,杨澜在自己的英文专栏中透露姚明的宝宝是一个女儿,“姚明的情感之旅将发生新的变化,那就是他由一个在NBA苦苦挣扎的运动员,变成了一个篮球偶像,且即将成为一个女孩的爸爸。姚明得知自己将成为父亲的消息后异常激动,在利用监听器第一次听到女儿的心跳时,他更是欣喜异常。”

280多名宾客道贺

多为休斯敦工商名流

当地时间3日,休斯敦下着小雨,不过这并没有挡住人们道贺的热情。晚上6点,姚餐厅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280多名宾客前来祝贺,这也超出了预计人数,其中大部分是美国当地的工商名流。而刚刚当选休斯敦“中国城小姐”的安吉拉也来到姚餐厅新店祝贺。此外,姚餐厅新店还将在2月18日针对华人社区举办一次与农历新年相结合的活动。新店大股东郑敏表示,“我们将以此庆祝中国的新春佳节,我们将会为华人安排一次精彩的活动。”

这家位于休斯敦商业中心的姚餐厅是第二家姚明在休斯敦所开的餐厅,之前第一家位于休斯敦的西南角,自从开业以来生意兴隆,姚明的爸妈也注册了“姚餐厅”的商标。第二家店位于商业中心的芬尼大街与达拉斯大街交会处,如果步行,只需要花上15分钟就能从丰田中心走到姚餐厅新店。“这里距离丰田中心很近,姚明肯定会经常来这里吃饭。”姚餐厅新店的董事长常湘滨表示,“姚明训练完后就可以过来,而他的队友也会经常光顾这里,因为实在太近了。”这样就意味着:如果去姚餐厅新店吃饭,将有很大机会可以偶遇姚明或者他的火箭队友。

新店拥有11位股东

一打开姚餐厅分店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摆在柜台上姚明的玩偶和摇头娃娃,最醒目的就是姚明当年被火箭第一顺位选中和他爸爸妈妈的合影,当时的姚明看起来可比现在瘦多了。时隔7年,姚明已经成为NBA联盟最强壮的大个子之一。

这一晚,姚明带着他的爸爸妈妈现身现场与宾客互动,受邀而来的宾客几近将姚餐厅挤爆,每个人都大赞姚餐厅食品的美味。而姚明自己和他的妈妈坐在包厢里,许多宾客都争先恐后地跑进包厢要求和姚明拍照,一开始姚明都一个个乐呵呵地答应了,不过后来涌进包厢的人实在太多了,姚明这才让服务生客气地将客人请出了包厢。

原来的姚餐厅主营上海菜,而新餐厅主要是以寿司为主。据悉,这家姚餐厅的合作方式与第一家姚餐厅相似,也是姚明的爸妈参与,与一些投资人合作。尽管几位股东对姚餐厅新店的投资额秘而不宣,不过,据了解,姚餐厅新店的投资超过200万美元(约14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出第一家店的投资规模。新店有11位股东,而董事长常湘滨和郑敏是姚餐厅新店的大股东,姚明爸妈也是其中股东。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