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郭跃3-2郭焱 19胜2负夺首张莫斯科世乒赛门票

2010年02月04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3-2逆转胜郭焱 19胜2负夺冠直通莫斯科

郭跃夺冠直通莫斯科 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郭跃和老将郭焱狭路相逢,两人的胜负将对最终直通名额产生影响,在只有获胜才能获得冠军的情况下,郭跃3比2逆转郭焱,夺得直通赛的冠军,并获得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

郭跃在前3日比赛中取得了13连胜,但是昨天的比赛中遇到困难,先是首场比赛0比3不敌李晓丹,最后一场体力不支再被冯亚兰爆冷,今天前两场都获胜,战绩为18胜2负,李晓霞已经19胜2负结束比赛,郭跃必须获胜才能夺得冠军。郭焱因输给刘诗雯使得夺冠希望丢失,不过对她来讲,还是要全尽力完成比赛。

首局郭跃一上就展开积极抢攻,开局7比1领先,随后现场有闪光灯影响郭跃,郭焱追回几分,但因落后太多,郭跃侧身抢拉直线得手以11比8先下一城。

第二局郭焱开局5比1领先,郭跃反手锁直线追到3比5,但此后郭焱还是保持领先的优势,局末郭焱10比6拿到局点,11比6,郭焱扳回一局,双方局分战成一平。

第三局郭焱开局在发球和接发球上连续得分取得4比0领先,郭跃接发球摆短抢攻追回两分,此后郭跃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连得3分追成8平,局末郭焱利用发球得两分10比8拿到局点,11比8,郭焱再胜一局。

第四局双方开局战成2平,随后郭跃在相持中站位靠前利用速度占据主动,连得6分以8比2领先,局末郭跃10比5拿到局点,郭焱挽救两个局点,郭跃发球得分以11比7拿下,双方比分战成2平。

决胜局郭跃接发球拿2分,在发球轮得失各1分,取得3比1领先,此后5比2领先换台,被郭焱追回2分后,郭跃主管教练孔令辉暂停,上场后郭跃比分7比4领先,局末两人战至9平,郭跃正手拉直线10比9拿到赛点,发球拉斜线得手,郭跃11比9锁定胜局。

就此郭跃3比2战胜郭焱,以19胜2负的战绩获得冠军,成为第一个拿到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资格的选手。(whitney)

2010年直通莫斯科中国女乒队内选拔最终成绩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