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威廉姆斯双13捍卫盐湖城 西北内战爵士七连胜

2010年02月04日1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双13捍卫盐湖城 西北内战爵士七连胜

德隆双13,率领爵士战胜风头正劲的开拓者。【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西北赛区内战中,主场的爵士队118-105击退了顽强的开拓者拿下7连胜,罗伊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开拓者:奥尔德里奇27分12篮板5助攻,韦伯斯特20分,霍华德6分10篮板,米勒9分4助攻,贝勒斯14分。

爵士:基里连科22分8篮板6助攻,奥库28分,威廉姆斯13分13助攻,米尔萨普12分9篮板5助攻,迈尔斯10分,马修斯16分。

开拓者客场作战,进攻遭遇到爵士凶狠的防守连续四次进攻无功而返,不过他们在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也只让爵士命中一次投篮。韦伯斯特上篮打破开 拓者的僵局,双方在比分上交替上升,爵士一度让开拓者出现24秒进攻违例,9-12落后的开拓者叫出暂停。韦伯斯特和贝勒斯内外开火将比分反超,迈 尔斯三分球随即给予还击,双方比分很快来到19平,首节比赛两队难分上下,主场的爵士29-27仅仅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里开拓者的进攻继续熄火,在3分23秒的时间里只有一次补篮得分,爵士不断冲击开拓者的防线打出8-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37-29扩大优势。 费尔南德斯连得5分缩小分差,基里连科及时地站出来贡献4分稳定住爵士的阵脚。奥尔德里奇对位奥库逐渐占上风帮助开拓者缩小分差,米勒的2+1让 开拓者将比分追到49-53。爵士连得7分重新拉开比分,半场结束的时候韦伯斯特虽然命中三分球,不过开拓者仍然以52-60落后8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奥库替爵士先射进一个中投,韦伯斯特回敬一个跳投跟上爵士脚步,落后的开拓者苦苦追赶爵士,但是爵士在主场球迷的鼓舞下一直保持着8分左右的优势。米尔萨普突破造成奥尔德里奇的犯规后两罚全中,奥库拉到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爵士连续六次进攻得手,打出一波14-7的小高潮,在比分上86-70进一步拉开差距。开拓者连追5分稍微缩小一点差距,不过主场的爵士还是以88-77领先进入末节。

进入最后12分钟的决战,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将分差再度扩大到13分,开拓者开始全场紧逼,爵士竟然出现8秒过不了前场的失误。开拓者加强防守后将 分差追到7分,关键时刻马修斯连得4分让爵士再度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展开你来我往的对攻,奥库的2+1让爵士在比赛结束前53秒再度取得11分的优势,比赛就此胜负分出,开拓者撤换下主力,主场的爵士118-105获胜。(球场浪子)

加载中...

相关阅读:

季后赛名额争夺战日趋激烈 马刺爵士亦不安全

纳什领衔全明星技巧赛 罗斯PK德隆演巅峰对决

视频:NBA本周十佳助攻 德隆花哨传妙到毫巅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