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主帅直呼幸运 范帅:这对我最大的肯定

2010年02月04日11:5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次成为全明星主帅,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喜不自胜。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代表外界的肯定,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大范甘迪乐得合不拢嘴。他原本计划在全明星赛期间回到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中,陪在妻儿身边,但联盟发出邀请后,大范还是欣然接受。

大范当然有资格当选东部主帅。本赛季,魔术饱受伤病困扰,卡特状态堪忧,主将刘易斯一度公开质疑大范的用人。即便如此,大范仍率队取得33胜1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是去年的东部主帅,根据规则,他不能连任,于是,大范自然而然地成为幸运儿。

他说,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的大范必定会有很大变化。“我只会去管理球员,”大范表示,自己深知全明星赛的意义。早在2005年,他就已经是东部队主帅,并以125比115获胜,他说,自己会遵守全明星赛的游戏法则,“我不会像常规赛那样刻意指挥球队,我更不会在场上对着球员大吼大叫……或许只会对德怀特吼上一两句。”

这当然是句玩笑话,成为东部主帅后,大范难得幽默一回。“这是属于他们的比赛,他们知道如何表演,我可能会在暂停时画战术图,试着告诉球员一些事情,”大范说。他还表示自己很贪心,成为东部主帅,最大的好处是:“我得到一个最好的座位,能近距离观看全联盟最优秀的24名球员在同一个球场上打球,这真是太棒了。”

大范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好运气,他将自己的助教全部带到达拉斯,包括魔术队的情报搜集师、助理录像剪辑师等人。“他们会前往达拉斯旅行,”大范笑着说。

2005年全明星赛,他看到了奥斯卡·罗伯逊,这次见面让他记忆犹新。他说,只有在全明星的舞台上,才能一次汇聚那么多超级巨星。“这是一场只有在小孩的童话书中才会出现的比赛,”大范对自己的妻子说。

“这就是全明星赛的感觉,”大范表示,自己决不会去抢风头,他表示,东部队的每名球员至少会得到12分钟的出场时间。当然,他会在赛前征求所有球员的意见,毕竟全明星是个秀场,他可不愿增加球员的身体负担。“这场比赛将看到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他们将站在我身边。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将自己放在次要地位,让所有人享受比赛,”大范说。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