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喜迎250胜 小不点:我也想去全明星

2010年02月04日11: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3日击败灰熊的比赛,是迈克·布朗担任骑士主帅以来所取得的第250场常规赛胜利。

布朗下个月就将迎来自己40岁生日,他在2005-06赛季成为骑士队主教练。截止到目前,迈克·布朗执教骑士的常规赛总战绩为250胜128负,胜率达到66.1%,是骑士队史上常规赛执教胜率最高的主教练。此外,布朗率骑士在季后赛取得36胜24负,胜率达到60%,总共赢得了7个系列赛,这一系列数据,都在骑士队史上位列第一。

或许有人会质疑,迈克·布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全是倚仗麾下有勒布朗·詹姆斯,但这样的声音并不妨碍布朗在克利夫兰取得成功。

赢下灰熊之后,骑士已经取得9连胜,并且以39胜11负继续在全联盟领跑。

“我对所有的一切都很满意,”布朗在赛后说,“每个人对于这场胜利都贡献卓越,他们是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互相帮助,而且没有让对手轻松突破我们的防线。”

“小不点”丹尼尔·吉布森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7.2%,位列联盟第一。他说自己非常想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但至今没有受到联盟邀请。

吉布森是得州人,而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位于得州的达拉斯举办,所以他特别希望能亲临现场。而参加三分大赛,则是他目前最大的愿望。

不过愿望归愿望,面对残酷的现实,吉布森对于自己的参赛可能性也并不抱太大希望。“我想,今年恐怕轮不到我了吧,”他说,“但是我的电话随时开着,所以如果NBA想要我参加,我非常乐意。”

尽管吉布森目前的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一,但他的劣势也相当明显。场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不算多的出手次数,这一切,都将成为阻挠“小不点”参加三分大赛的因素。

据知情人士透露,联盟已经邀请了太阳纳什和钱宁·弗莱、尼克斯小前锋加里纳利以及凯尔特人皮尔斯参加三分大赛。但最终的参赛名单目前仍未公布。“不管NBA最终决定邀请哪些人参加,我敢肯定这都将是一次不错的表演,”吉布森说。

另据了解,骑士队内的另一名射手、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也希望能参加三分大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