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14岁天才打出54个147 被奥沙利文誉为接班人

2010年02月04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岁天才打出54个147 被奥沙利文誉为接班人

卡-布鲁塞尔和包括亨德利在内的很多斯诺克名流都是好友了

腾讯体育讯 斯诺克运动盛产少年天才,比利时14岁的男孩卢卡-布雷切尔就是个中翘楚。生于1995年的他尽管还未满15岁,但是在练习赛和邀请赛当中,已经打出过惊人的54个满分杆,这不得不令人啧啧称奇。

卢卡-布鲁塞尔是U19欧锦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他在刚满14岁的时候便夺得了这项荣誉。在GOOGLE查询他的名字,到处都是他在练习赛当中打出147杆的视频。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对阵全世界顶尖高手的时候丝毫不落下风,09年世界系列总决赛当中,他曾经以4-3击败了怀特、然后又以5-3战胜了达赫迪,举世皆惊。

奥沙利文在世锦赛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过:“提及当今斯诺克球坛的新秀,我最看好的便是比利时的卢卡-布鲁塞尔,虽然他只有14岁,但潜力巨大,所以在众多青年高手当中,他最有希望脱颖而出。”除了奥沙利文之后,斯诺克名将多特也十分看好这位比利时小子:“他比我在这个年龄的时候要强得多,我看好他能达到一个无法企及的高度。”

卢卡-布鲁塞尔也没有辜负诸位名将对他的期望,他在随后的保罗-亨特经典赛当中一举击败了乔-佩里。2010年比利时某场邀请赛当中,他4-1击败了七次世界冠军亨得利,让人们再度将关注的目光集中在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身上。

稍显遗憾的是,由于年龄太小,目前卢卡-布雷切尔还没有取得参加巡回赛的资格,但是他还是会频频参加各种邀请赛,不少斯诺克名将跟他都是老朋友了。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卢卡-布雷切尔也来到现场观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讲述了自己的梦想:“我想成为打进世界排名前16位的第一位欧洲大陆选手,而且还想拿到排名赛冠军。”

(太妃糖)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