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乃鬼影武士最爱 找回信心阿里扎变全明星

2010年02月03日11: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最终以119比97大胜对手。阿里扎得到18分5个篮板,特别是第一节,他一人砍下14分,火箭在首节确立了很大的领先优势。

首节独砍14分

阿里扎在进攻端非常活跃,不断通过跑位要球,只要对手出现防守疏忽,阿里扎就会采取坚决的突破篮下,这是最容易得分的进攻方式。阿里扎在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就是通过突破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

阿里扎接到布鲁克斯在后场的长传,此时勇士篮底下只剩下比德林斯,阿里扎在,空中与比德林斯冲撞下,还能把球送进篮筐,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一次2+1。

此节中段,防守阿里扎的球员换成了防守能力一般的乔治·卡尔,阿里扎在进攻端更加随心所欲,他先是命中一记3分,然后在右侧背身单打卡尔,一个翻身后仰跳投,皮球落袋,再添2分。此节还有3分13秒,阿里扎抢断了埃利斯的传球,接着发动快攻,图里亚夫为了阻止火箭发动快攻,对阿里扎故意犯规,2罚全中。

火箭发界外球,阿里扎试图接球就投,可他没注意到埃利斯的追防,结果吃了一记大帽,巴蒂尔将其换了下去。阿里扎在第二节还有6分09秒时重新上场,阿里扎在此节只有一次出手,一分未得。摘要: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最终以119比97大胜对手。阿里扎得到18分5个篮板,特别是第一节,他一人砍下14分,火箭在首节确立了很大的领先优势。

将突破进行到底

阿里扎在第二节没有得分,但这没有影响他的投篮信心。第三节刚开始,阿里扎运球突破上篮得分。这个得分来的相当轻松,接着阿里扎又在外线尝试投篮,不过准度一般。此节还有3分15秒,阿里扎借助队友的掩护,从底线绕道,接到巴蒂尔在高位的传球,双手暴扣。在几次投篮不中后,阿里扎改变了进攻方式,不断空切篮下,队友也能把球及时传给阿里扎,团队配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第四节时,阿里扎打了几分钟,有两次出手投篮,不过没有投中。阿里扎在第一节得到14分,后面三节仅得到4分,缺乏延续性也是阿里扎的一大问题,如果阿里扎能够保持在进攻端的稳定性和连续性,那么他将是改变火箭战绩的关键人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