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身价多少? 若去勇士可让他获千万年薪

2010年02月03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火箭勇士两支跑轰球队对攻,选秀大会上的两个遗珠今天擦出了火花,埃利斯的跑轰属于个人单枪匹马袭击对手阵地的风格,布鲁克斯也属于乱战型的跑轰队员。

选秀顺位低的队员要在联盟立足,获得主帅、球队、对手和球迷的追捧,天时地利与人和缺一不可。布鲁克斯2007年第一轮第26位才被火箭选中,当时他在火箭一直是作为替补上场,新秀赛季51场比赛全部是作为替补出场,上赛季偶尔有一些零星的首发机会,直到火箭完成交易后才坐稳首发控卫的位置,赛季贡献出了11.2分3助攻。本赛季一直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在今天与埃利斯较量前的47场比赛,场均35.6分钟的时间里可以砍下19.1分5助攻的表现,打出了准全明星级别的比赛。埃利斯新秀赛季也只有3次首发的经历,从他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开始受到老尼尔森的赏识,赛季77场比赛有53次比赛作为首发,赛季场均贡献16.5分4.1助攻,到本赛季,埃利斯场均已经轰下25.8分5.5助攻。

埃利斯和布鲁克斯都是在选秀大会上被其他球队遗忘的失意者,不过他们职业生涯都遇到了赏识自己的伯乐。埃利斯幸运地进入老尼尔森帐下,他快速突袭的球风有了施展的舞台,迅速上位挤走了巴郎-戴维斯成为勇士的新当家球星。布鲁克斯感数据专家莫雷的知遇之恩,本赛季在球队缺少人手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让哀兵征战2009-10赛季的火箭打得风生水起。埃利斯在老尼尔森的帐下打得风生水起,布鲁克斯在阿德尔曼的手底下正经历着埃利斯曾经的履历,两名草根出生的闪电控卫都有两位名帅指路,埃利斯已经闯出了一条路,布鲁克斯能否像埃利斯一样打出名堂?

今天布鲁克斯在与埃利斯的对决中给出了回答,只要给他时间和机会,他能走出和埃利斯一样的成功之路。今天布鲁克斯和埃利斯一上来就拉出了相当快的进攻节奏布鲁克斯开场3次投篮全部命中,并送出了3次助攻。埃利斯4中2攻下4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埃利斯23分钟17投10中攻下27分2助攻2抢断2盖帽,布鲁克斯10投6中攻下14分3助攻,两个人在跑轰中杀了个旗鼓相当。下半场比赛埃利斯只出手了5次命中3次,布鲁克斯出手10次命中4次,两名闪电后卫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布鲁克斯在火箭强硬防守的支援下赢了埃利斯。

埃利斯与布鲁克斯都是属于打球不讲道理的队员,埃利斯在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下自由发挥,已经挣上了一份6年6600万美元的肥约,本赛季的薪水达到了1100万美元。布鲁克斯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虽然也有一些自由,不过更多的时候需要按照战术体系走,布鲁克斯的自由是在普林斯顿体系下的自由发挥,这让布鲁克斯难以刷出华丽的数据,目前只拿到4年515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的薪水大约只有112万美元。不过回头看看布鲁克斯今天24分8篮板6助攻的华丽表现,埃利斯那样的千万年薪离他并不遥远。(球场浪子)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六人上双主场狂屠勇士 双星联手“拼到底” 火箭主场狂胜勇士

莫雷,请你看看球迷们的呼声好吗 猜火箭三月赛事赢取Q币+精美T恤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