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麦蒂最佳归宿是公牛 斯科拉不担心交易

2010年02月03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将去公牛?

麦蒂将去公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按照惯例,《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继续在博客中同球迷互动,回答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当然,球迷关心的重点还是在于麦蒂的交易。

球迷:斯科拉在博客中表示,他将会被交易,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费根:他的本意不是这个,他只是就事论事而已,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而已。我和他曾经就这个问题讨论过,他告诉我他只是有时候会关注一下交易的事情。但更多的时候,他是不会去想这件事情的。

球迷:姚明的恢复情况怎样了?

费根:越来越好。

球迷:昔日在火箭队效力,后来被海耶斯成功顶替的斯威夫特最近一段时间在忙些什么?

费根:他在很多球队都试训过,包括在火箭队,可惜的是都没能成功的留下。最近他去了那里,我不太清楚。(友情提示:斯威夫特目前正在中国CBA联赛的山东队效力)

球迷:如果我们让麦蒂的合同自动到期,那么今年夏天,火箭将有多大的薪资空间?我们能既得到一个4、5号位置上的大个子,同时再得到一个场均15分、并且命中率还不错的得分后卫吗?

费根: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因为这要根据下赛季的工资帽来决定,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我个人认为他们将会有700到9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球迷:你能告诉我麦蒂最适合去哪支球队吗?我个人认为是尼克斯或者公牛。

费根:最好的球队,在我看来是芝加哥公牛。他们现在拥有一名很好的控球后卫,还有一个优秀的侧翼防守球员,这样麦蒂的防守压力将会小的很多。公牛现在状态不错,即便麦蒂在场上的感觉不是很好,公牛的天赋也可以让麦蒂在场上有充分的时间来找回昔日的状态,并且对公牛自身的影响不会很大。

球迷:你看这样一笔交易怎么样?火箭交易麦蒂到76人,再把阿里扎和巴丁格送到奇才,伊戈达拉到火箭来,奇才得到戴勒姆波特,火箭再从奇才得到巴特勒和迈克-詹姆斯。这样的话,我们将会得到了两名出色的锋线球员。

费根:奇才正迫不及待地想甩掉一份大合同,就没有理由再想得到一个更长的合同。

(胡氏原创)

相关新闻:

投篮之星回顾:湖人开创先河 麦蒂曾铩羽而归

麦蒂换奇才两人是理想选择 海伍德难加盟火箭

为交易麦蒂火箭接触奇才 斯科拉恐成搭售球员

视频:2010全明星霸气宣传片 麦蒂被全球通缉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