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新年愿望:希望汤淼能更好 做喜欢的事

2010年02月02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2月2日讯(记者吕长伟)恒大冲A之后,冯坤、周苏红、杨昊为首的女排黄金一代可能就此淡出,恒大女排与美国女排一战被视为她们的谢幕之战。赛后,周苏红面对这个沉重的话题并没有回避,她说,“计划没有变化大,希望还能聚在一起。”

与美国女排一役,主教练郎平没有在人员上没有做出太多调整,三名主力冯坤、周苏红、杨昊打满了全场,她解释说,大家都是看冯坤、杨昊、周苏红的,她们都不上场,意义就没有了。因此,郎平最大限度地给了这些队员最后一次在场上配合的机会。

不过,郎平没有就“黄金一代”的去留给出肯定答案,倒是周苏红坦率地说到了这一问题。“这有可能是我们三个人最后一次合作,包括冯坤,因为变化是很大的,计划没有变化大,但也不能说的这么死,希望还能聚在一起。”

打完与美国女排的比赛,恒大女排就结束了09-10赛季全部比赛,周苏红透露她将会回家过年,春节陪汤淼。同时,她还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从我自己来说还是希望汤淼能够恢复得更好,然后希望自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能够尽量放松一下,这几年打球下来还是比较累。希望回去有个调整。”

最后,周苏红借助媒体给大家拜年,“新年马上到了。感谢大家对我、女排、整个中国排球的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最关键的是开心每一天。”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