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伤停黄蜂后场危机 比卢普斯或替战全明星

2010年02月02日1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保罗被认为是NBA现役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有很开阔的传球视野,个人的攻击力也很强。不过他因为膝盖伤病不得不缺席一到两个月的比赛,这必然会影响到黄蜂队在季后赛资格争夺中的表现。目前球队是26胜21负,暂时与雷霆并列排在西部第八,他们在最后35场比赛中有20个主场,这非常有利。

不过现在保罗无法上场,如何能够弥补他的缺席呢?

保罗在本赛季助攻榜上排名第一,场均11.2次。不过因为少赛了9场比赛,在主攻总数上比纳什隆多稍少一些。

保罗的助攻失误比为4.42:1,也在联盟后卫的前列,除了他之外,也就小牛基德猛龙卡尔德隆这个数据大于4:1。

保罗场均抢断2.26本赛季排在联盟第二,除了他之外,还有隆多和蒙塔-埃利斯场均抢断在2次以上。

保罗的命中率在50%以上,三分命中率也有42%,罚球命中率为86%,他的效率实在是高。

因此黄蜂腰怎么弥补他不在的缺陷呢?他们刚刚用老后卫德文-布朗公牛换来了内线阿龙-格雷。新秀索顿代替了布朗的首发位置,现在新秀科林森代替保罗作为首发控卫出场。

科林森在保罗不在的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17分18次助攻,不过我们不可能期待他每场比赛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在保罗前面缺席的8场比赛中,科林森场均14.9分6.4次助攻,这跟保罗的数据差距还很大。随着保罗受伤布朗交易离队,黄蜂的出场阵容实在是受到很大的削弱,控球后卫上只有依靠科林森的表现。索顿是一个得分手,而老将皮特森也不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

黄蜂队在上周刚把后卫鲍比-布朗免费送到快船队,这样他们的薪金总额终于降到了奢侈税以下。如果不是必不得已,球队不会考虑去重新签个后卫或者通过交易来实现。现在只能是科林森出场更多的时间来弥补。

因此黄蜂队现在的问题很棘手,他们很可能在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中败下阵来。另外,保罗已经入选了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目前来看,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很有可能被斯特恩指定代替他出场。(毛云波)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