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火箭6年征程全回顾 休斯顿恩仇记

2010年02月02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六年前麦蒂在骄阳似火的夏季进入休斯敦,穿上火箭那一袭火红的战袍,那时火箭只等在来年的夏季在航天城开香槟庆祝总冠军。六年过去了,在雪花纷飞的冬季,冰霜已经冻结了麦蒂回休斯敦的归途,麦蒂、莫雷、阿德尔曼、麦蒂球迷、火箭球迷......都在经历着六年来最难熬的一个冬季。

冬天来了,春天还遥远吗?麦蒂、火箭的春天还有多远?还是让我们回顾麦蒂与火箭携手走过的这段风雨征程。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阴晴不定:风雨后无彩虹 七分钟晴空似昙花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阴晴不定:风雨后无彩虹 七分钟晴空似昙花

阿里扎禁赛让休斯敦的天气由阴转晴,休斯顿和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麦蒂在下一场复出。

2009年12月15日火箭与活塞比赛前,麦蒂都没想到阿德尔曼会让他复出,他整天都在家陪孩子。赛前两个小时他到球馆的时候,队友都笑着说:“到教练办公室去吧。”麦蒂以为自己又出什么问题了,当他见到阿德尔曼后,后者说:“准备好,今晚上去打一下。”

阿里扎禁赛,阿德尔曼借坡下驴让麦蒂复出,他同时宣称,这也是看看麦蒂的状态能不能进入轮换阵容,而且打比赛的时间在7分钟。

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休斯敦的暴雨过后,麦蒂似乎看到了窗前的彩虹。能上场打比赛总归有了转机,麦蒂的心情也阴转晴,他随即向火箭表忠心:“休斯顿是我的家,我老婆孩子都在这里,我爱这里的任何一部分,我想呆在这里。”

但是连续6场比赛出场时间都在8分钟以内,7分44秒,7分35秒,7分23秒,7分43秒,7分50秒和7分30秒,每场比赛第一节出场上去热下身就下来,彻头彻尾的龙套角色。尤其是在客场打魔术的时候麦蒂遭到嘘生,赛后麦蒂终于爆发了,他表示:被束缚在7分多钟的上场时间里,这让我很沮丧。我可以上场比赛了,为什么不给我15到20分钟时间,今年是我合同年,我需要考虑这些问题。很高兴,我能成为一名自由人。”

7分钟的阳光显然无法驱散麦蒂心里的阴云,也无法融已经结冰的将帅关系。12月25日,也就是火箭与篮网比赛前一天,休斯顿和美国各大媒体头条:麦蒂缺席未来两场比赛。这条消息拉响休斯敦的寒流警报,航天城进入漫长的寒冬期。

火箭官方开始像卖大白菜一样甩卖麦蒂的球衣,莫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接下来怎么行动,要和特雷西谈了才能决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