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鲁尼同意续约 5年合同周薪最少15万

2010年01月31日21:47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鲁尼同意续约 5年合同周薪最少15万

鲁尼终于留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英超曼联俱乐部官网报道,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日前正式宣布了同队内头号射手鲁尼的续约时间表,曼联方面将在今年夏天赛季末就正式与鲁尼签字续约。

虽然目前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但因为有西甲双雄皇马、巴萨的“勾引”让人们对鲁尼在曼联的前途充满担忧,不过在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看来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除非弗格森爵士同意,我们不会接受任何关于鲁尼的询盘,不管是哪家俱乐部上门求购,也不会计较他们的出价有多高,总之鲁尼就是非卖品。韦恩的合同是2012到期,实际上很少有球员特别是英国籍的球员想要离开曼联,而且他也已多次表示愿意留在曼联。”

除了强调鲁尼是非卖品,吉尔还独家透露了曼联与鲁尼续约的时间表,新合同将在今夏赛季末时签订,“我确信新合同将在赛季末时签订,届时签订的将会是如双方所期望的那样签订一份长期的合同。”虽然,吉尔没有透露这份“长期合同”的具体年限,但英国《太阳报》等媒体早已披露,鲁尼的新合同将长达5年,周薪将由目前的10万英镑上涨至15万英镑或17万英镑。

本赛季,24岁的鲁尼已经替代去夏远走皇马的C罗成为曼联的新旗帜,其19粒联赛入球不仅在曼联队内独领风骚,在英超射手榜是也是独占鳌头。曼联能成功留住鲁尼,无疑奠定了季后几个赛季发展的基石。

落实了鲁尼续约的时间表,吉尔还驳斥了早前媒体关于曼联将出售卡灵顿训练基地和俱乐部的报道,“我敢百分之百地保证,这是永远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曼联将继续掌握对卡灵顿基地的完全所有权。”

(志然 )

相关新闻:

鲁尼新合同细节遭曝光 12万周薪外加巨额奖金

曼联欲17万顶薪留鲁尼 4000万5年合同仅次C罗

鲁尼宣誓效忠曼联 他若去皇马巴萨是英超灾难

曼联3年受困1+10命题 鲁尼红魔到底谁成就谁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