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魔术赢球才是硬道理 不想多说今晚数据

2010年01月31日15: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31日,德怀特·霍华德用31分和19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在一月份迎来2连胜。今天的比赛,霍华德拿下31分和19个篮板在这场奥兰多魔术队以104-86完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两天前的比赛中,也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刘易斯在最后一秒绝杀波士顿。

“我不想多说今晚的数据,”霍华德谦虚的说到,“我只想说我们全队都在努力去赢球,仅此而已,而且我们做到了。”在主场大胜亚特兰大之后,魔术在东南赛区的6场比赛中拿下5场。

本场比赛中老鹰的大个子们如埃尔霍夫德,扎扎·帕丘利亚和贾森·科林斯三位内线球员一共只得到6分11个篮板,盖帽为0,唯一最高的数据,恐怕就是他们对魔兽的13次犯规了。

霍华德的表现也给了魔术板凳席的投手极大的支持,特别是对于莱恩·安德森和JJ·罗迪克来说。身高6.1英尺的安德森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就在本场的17分钟内打出16分和5个篮板的成绩,包括三分球在内他11投7中,表现出色。

“人们往往只看到莱恩的投篮,但面对比他高出许多的防守队员,他还是得传球到篮下,让霍华德吸引包夹后在找空位出手,从他的这种意识和进攻篮板的拼抢上看,他有机会成为非常优秀的球员。”大范甘迪赛后赞赏道。雷迪克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助攻,并且在克劳福德面前拿下8分,而后者这本场比赛中仅17投6中。

在本赛季第三次输给魔术后,老鹰则创下连续六场逢魔术不胜的尴尬纪录。“我们还没有想出战胜魔术的办法,但我可以告诉我的看法,”输球后老鹰主帅伍德森生气的说到,“本场比赛,我们应该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才可能取胜,但显然我们的球员们并没有在48分钟内做到这一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