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回升至第九不足喜 最好情况首轮碰湖人?

2010年01月30日1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4胜21负,而开拓者则为27胜20负。最终火箭以104-100险胜开拓者中止三连败脚步。而他们的排名也就此从西部第十名上升到了第九名。至于形势?恐怕依然非常不容乐观。

在美国时间12月31日主场力克达拉斯小牛之后,火箭带着20胜13负的出色战绩进入到了本赛季赛程相对轻松的1月当中,在这个月的14场比赛里他们有9场比赛都将在主场作战,按照火箭当时的实力,甚至有些极其乐观的媒体认为火箭将就此冲入季后赛前四名乃至取得更靠前的席位,然而最终的结果却让大多数人都感到非常的失望。在本月已经进行过的13场比赛里,火箭遭遇了两轮三连败,总共输掉了8场比赛,另外在五场胜利里也有两场比赛经过三个加时赛和一个加时赛才决出了胜负。尽管今天名次上升到了西部第九,不过现在的火箭也不过是和黄蜂持平而已。距离第八名的孟菲斯灰熊,他们依然有半场的胜场差。而要想季后赛第一轮避开湖人,那么他们至少还要再赢下两场比赛才行。

可笑么?可笑。可悲么?可悲。可恨么?可恨。值得遗憾么?不值得。一支放着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不用,至今依然在故作游刃有余状等待交易的球队,这与其说是他们的悲哀,不如说是他们的报应。当达瑞尔-莫雷至今等待着请求火箭打劫的交易筹码的时候,这支球队根本就没有考虑到球迷的感受,而今天击败缺少布兰顿-罗伊在内多位球员的开拓者,随之而来的,恐怕是他们遭遇更加强烈的挫折罢了。

由于今天雷霆力克掘金而黄蜂输给了公牛,因此现在形成了三支球队战绩同为25胜21负的情况,而随着犹他爵士最近一段时间取得五连胜将名次快速提升到西部第四位,西部原本“六争三”的季后赛后段班局势也已经逐渐有所改变,考虑到罗伊归来后开拓者战力依然不容小觑和太阳仍然具备一定的实力,或许西部最后的季后赛格局会变成火箭,灰熊,雷霆和黄蜂的“四争一”,而即使他们当中任谁胜出,第一轮遇到强大的湖人,都可能不过是对方的一盘小菜而已。看看火箭2月的严峻赛程,真不知道他们还有什么可挥霍的资本了。(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五人上双击败开拓者止连败 “二对二”作战火箭更胜一筹

为麦蒂鸣不平 致忘恩负义的火箭 每个人说一句对麦蒂的心里话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