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费德勒发挥堪称完美 逼近澳网第四冠

2010年01月29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状态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6-2、6-3和6-2轻松击败2008年的澳网亚军、法国黑人选手特松加,成功晋级决赛,将和穆雷争夺本次澳网的男单冠军。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都在第一时间对费德勒近乎完美的发挥给予了盛赞。

路透社:费德勒穆雷会师决赛

面对2008年澳网男单亚军得主、法国选手特松加,费德勒在周五的这场男单半决赛中表现神勇,仅仅用了88分钟就直落三盘后以6-2,6-3和6-2横扫对手,昂首挺进男单决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将在周日的决赛中与英国选手穆雷争夺最终的冠军,之前两人在2008年的美网决赛就曾相遇过,当时费德勒直落三盘轻松取胜。

这是费德勒连续第八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男单决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22个大满贯男单决赛。在之前的21次决赛中,费德勒赢下了15次冠军,如果费德勒能够在周日夺冠,将成为历史上第五位在澳网至少获得四次冠军的男子选手。

美联社:费德勒横扫特松加晋级决赛

在周五的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三盘轻取法国选手特松加后顺利挺进决赛。周日的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将与英国选手穆雷争夺最终的冠军。这是费德勒第22次闯进了大满贯赛事的男单决赛,按照他目前的状态,这一纪录很可能还将延续下去。之前费德勒已经三次赢得澳网男单桂冠,今年他有望成为阿加西之后又一位在澳网四次夺冠的选手。

法新社:费德勒将与穆雷争夺澳网冠军

在周五的澳网男单半决赛中直落三盘横扫法国选手特松加后,头号种子费德勒职业生涯第22次跻身大满贯赛男单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费德勒在近19次大满贯赛事中第18次闯进决赛。面对2008年澳网亚军得主特松加,费德勒全场比赛表现得相当强势,仅仅用了88分钟就以6-2,6-3和6-2轻松取胜。周日的决赛中,费德勒将与英国选手穆雷争夺最终的冠军,如能夺冠,这将是瑞士天王职业生涯的第四座澳网冠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