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美国国脚进入陕西视野 浐灞加快引外援步伐

2010年01月29日12:00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个美国前锋名叫莱奥,入选了美国国家队,下周二还要回美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教练组最近留意了很多外援,其中北美的比较多,结果大家都觉得这个美国前锋还不错。

“最近试训外援非常多,其中有个美国球员不错,他入选了美国男足集训队。我们俱乐部在引外援上还是要坚持谨慎原则,外援必须要接受试训。”昨天晚上,浐灞主教练朱广沪向本报记者透露了浐灞外援引进的情况。

“美国国脚”随队试训

随着集训的进一步深入,浐灞教练组在安排力量训练,为每个队员制定详细训练计划的同时也加快了外援引进的步伐,主教练朱广沪透露,“前段时间,经纪人推荐了很多外援,马丁内斯和加纳前锋都已经跟队试训了,还需要进一步考察。今天又来了个美国球员,这名球员能踢前锋和前腰,本来是在沈阳东进试训的,我们昨天跟东进比赛时,他表现相当不错,所以教练组想进一步再看看。但这名球员的详细资料还不是特别清楚,这个要问下刘导。”

据浐灞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介绍,这个美国前锋名叫莱奥,入选了美国国家队,下周二还要回美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教练组最近留意了很多外援,其中北美的比较多,结果大家都觉得这个美国前锋还不错,与沈阳东进相比,我们队环境和发展也更好一些,所以经纪人就把这个人又带到了我们队上,当然仅仅凭一场比赛,还不能给他的实力下定论。”

今战申花考察外援

近段时间,浐灞频繁热身,星期三已经与沈阳东进队打了一场,今天还要再战上海申花。朱广沪告诉记者,“此前,我们和申花已经打了两场,1胜1负。申花队实力比较强,与这个对手热身就更有锻炼价值。”

除了磨练技战术外,朱广沪透露,与申花这场比赛,浐灞将重点考察这名美国国脚,“时间真是太紧了,他下周二就要回国家队集训了,我们想再看看他的实力。申花队比沈阳东进队更强,如果这场比赛发挥好,那无疑就更有说服力了。”

据了解,浐灞教练组对莱奥印象很好,这名美国前锋有冲击力,向前突击的意识很强,如果与上海申花热身时,莱奥再有惊人表现,那么就很有希望在美国国家队集训后重新回到浐灞,甚至是最终完成签约都存在很大的可能性。

引进外援必须谨慎

在内援引进多名国脚级球星之时,浐灞在外援方面似乎有些迟缓,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外援一直是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对此事都很重视,俱乐部也将投入重金。现在的问题是原来在巴西看上的外援,都不愿意接受试训。大家都知道,外援自身实力是一方面,能否适应我们这边环境和浐灞自身的打法是另外一方面,而且这个也很重要。俱乐部不想引进外援的那些钱打了水漂,所以非常谨慎,在原则上外援需接受试训,这样教练组才能做出更加准确的判断。”

浐灞今年联赛欲争取好的成绩,为此是四处广发英雄帖,现在连很多外援经纪人也都已经知晓。除了已经跟队试训的马丁内斯、加纳前锋和美国国脚莱奥外,未来数天还会有多名南美、非洲球员到队试训。朱广沪透露,“经纪人已经发了很多外援的资料,当然仅凭这些资料定人也不可能。我们会在这些人中先进行筛选,然后通过热身赛来进一步考察。”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