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火箭无人入选 专家为神鸟小黑豆鸣不平

2010年01月29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已经在今天有了最终答案,然而遗憾的是,火箭无 论是在首发还是替补阵容中竟无一人入选,这也是自姚明2002年加盟火箭以来,唯一一届全明星赛火 箭面临无人入选的尴尬局面。

在替补阵容出来之前,乐观的球迷认为火箭的兰德里以及布鲁克斯都将是这份名单中的热门人选,可 名单一经公布,抱怨声四起,很多人认为,本赛季在缺少了姚麦的情况下,火箭这支草根球队之所以 表现的如此顽强,与这二人的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他们两人完全有资格被选入全明星赛。

美国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近日就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博文,以此为小布和神鸟喊冤。文中指出, 两人未能入选是件很遗憾的事情,如果他们能出现在达拉斯的舞台上,势必会给全明星赛带去更多的 娱乐性元素,而这恰恰是该项赛事现在所缺少的,去年的比赛之所以不够精彩,与这完全有关。

我们依稀还能记得布鲁克斯在去年季后赛中,面对湖人那记压哨的空中接力灌篮,小黑豆的弹跳加上 良好的控球意识,将会成为比赛中很好的一大看点,而神鸟兰德里在篮下的激情暴扣也被看做视觉盛 宴中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

他们未能入选一方面是因为火箭近来状态起伏不定所造成,另外一个原因,也说明两人的表现还未能 得到联盟中专业人士的认可。所留有遗憾,但对于两位年轻人而言,或许踏进全明星的舞台只是时间 的问题,但起码从本赛季对于火箭队的贡献来看,布鲁克斯与兰德里是休斯敦毫无争议的“全明星” 。

东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

西部:克里斯-保罗(黄蜂),德隆-威廉姆斯(爵士),保罗-加索尔(湖人),凯文-杜兰特(雷霆),德克- 诺维茨基(小牛),扎克-兰多夫(灰熊),布兰登-罗伊(开拓者)。

东部:克里斯-波什(猛龙),德里克-罗斯(公牛),杰拉德-华莱士(山猫),乔-约翰逊(老鹰),艾尔-霍 福德(老鹰),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拉简-隆多(凯尔特人)。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